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联储加息利空落地,A股高开后冲高回落,今天市场放量,明天会有新机会吗?
0人浏览 2022-07-28 22:09

【指数分析】

大盘:3282.58(0.21%)

image.png

昨夜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落地,利空兑现为利好,美股昨夜大涨,今天大盘 高开,随后回落,券商护盘领涨,盘中老师也提示大家了,券商急拉,市场容易补跌,指数下午跳水。全天冲高回落,K线收带有长上影的假阴线,箱体上沿压力没有突破,基本都符合预期的。

创业板:2705.9(-0.31%)

创业板同步冲高回落,K线收阴线实体,反包昨日小阳线。

【数据分析】

涨跌幅超9.91%以上的个股:93比7家,涨停梯队人气小幅降温;

涨跌幅超2%以上的个股:1029比327家,整体多方相对强势,市场还是有赚钱效应的。

【热点板块】

领涨板块:半导体、消费电子、汽车芯片、光刻胶、miniLED、汽车电子等;

领跌方向:汽车拆解概念、眼科医疗、肝炎、流感、医美等。

今天半导体芯片表现强势,带动科技股走强,其他基本还是老热点轮动。

【综合研判】

美联储加息利空落地,未来加息节奏也有望放缓,但是A股进入到震荡调增区间,今天符合预期,没有突破,但是今天市场明显放量了,明天周五,继续震荡为主,持股多看少动,等待下周变盘。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