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猎人手记(7.23)
0人浏览 2022-07-23 22:52

  大腿假肢穿了12年,前不久出了问题。本来上周就约了假肢公司的谢师,可我赶到的时候她太太突然出了状况,我只有再次返回大理......对于人命关天的事儿而言,我修理假肢是小事儿,谢师在微信上一再和我道歉,其实没什么的,这样的事情我能够理解!

  周五收盘就和小付赶回昆明,在外面吃了个饭,到家的时候20点多了。上午9点在朋友陪同下,一起出发去假肢公司,小付在家里帮我打扫卫生,房子太久没有人住,落了很多的灰尘。谢师在训练室等我,大概有两年没见了,但我们依然像老熟人一样......弄完假肢都快13点了,回到家后,我和小付商量了一下,就出发了......

  昨天有朋友给我留言,说没有看到我的手记,觉得心里不踏实......没有时间来写,今天就补一个简短的评论吧!上周五下午听我直播的朋友,都知道我判断了3246.73开始回升,用了一种很独特的方法,其实这个回升只是分钟级别的,除非有强有力的东西推动,否则别指望短期能够走多远,毕竟现在整个市场的情绪不是太好!

  上证指数周线级别本周收盘多空转换点3226.23,由于120分钟已经交叉变盘成立,所以下周特别注意3326.23,如果周收盘跌破无法收回的话,那么大盘继续下跌的概率偏大。如果跌破后周收盘收回,那么短期就有可能是一个洗盘,我个人角度是不太看好的,反弹一下的可能性有,但不能够纠正的话,那么会继续向下走,甚至不排除跌破3000点!

  今日超级赛道依然非常不错,钛金属继续占据超级赛道首位,已经连续第3个交易;HJT电池连续两个交易日在第二赛道,个股表现相当活跃;换电概念连续两个交易日在第三赛道;通用机械连续三天在第四赛道。储能、工业母机、充电桩,概念都有后来居上之势,板块内相关客户值得重点关注!

  以下内容仅是方法的讲解,并非个股推荐,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

  周五东方红旗舰版展锋打板预警的是:大港股份,我是委托了上一交易日5%涨幅价位8.42元,结果很遗憾没有打到,这种打法相对保守一些,也会浪费一些涨停板,不过我目前暂时喜欢这样,打不到股票没关系,反正这样的机会很多。直接冲击打涨停的方法也可以,但要做好加两成仓的准备。反正这个方法实践了一段时间,非常的方便有效。

  周五东方红机构版打板系统买入了佛燃能源,我委托的是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5%的价格,结果10.69元就成交了。收盘该股还在涨停板上,短线收益超过+6.36%,希望下周一有一个好的结果,虽然盘中有多次开板,但正所谓烂板出妖股,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收成。目前看是成功的,接下来就看主力怎么表演了?

  上面除了协鑫集成之外,其余5只股票是不是很眼熟?因为有洪冲选股的朋友都知道,超越科技、三超新材、嘉益股份、露笑科技都是洪冲选股的杰作,保利联合是洪冲选股信号消失股。多的我就不讲了,自己理解一下吧。如果有了这么好的方法,还挣不到钱的话,就真的要反思一下自己!

  大牛哥本周答应给我两只股,我不想再做任何的选择了,因为一个攀钢钢钒就让我非常汗颜了,所以我将这个选择题交给你们,如果你需要大牛哥198赞赏股,你就直接预约吧,等他发过来的时候,我就转发给你们,你们自己决定,就这!38个名额,额满即止~~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完全是展锋股市操作心得的记录,文章及言论所涉及个股及观点,不对任何人或机构构成买入或卖出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