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猎人手记(7.15)
0人浏览 2022-07-15 23:03

  昨天我提了一个问题,有不少股友给我留了言。我大致地看了一下,观点各有千秋,有些还很有建设性,和我预想不谋而合。我很欣慰这种互动,因为想要碰撞出火花的话,这种意见或看法是非常重要的。其实,在重要的时间周期点上,每个人所呈现出的状态都不一样。所以,只有等谜底揭开之后,才能够有一个真的方向出来!

  接下来,大盘最好是再连续跌三天,看看究竟能不能触发重要时间点的变盘,如果没有什么反应的话,拖后不能超过三天。否则就会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现在的指数已经微微破了40月线,日线的天人合一指标人线也上穿了50数值,请问在这个时候不能出现大的反弹,这一锅汤就会彻底“腥”了......指数可能会向3142.78寻求支撑!

  很多股友天天都在问我要买啥?其实,指数跌破多空转换点3332.31之后,没有技术的股友可以选择不伸手,你仔细算算到今天的最低点,是不是少亏104个点的下跌?大盘从2863.65开始可以做多,到3332.31被跌破,一共涨了468点左右,这一个足够做多的周期,你为什么在弱势的时候拼命伸手呢?值得吗?

  说这些,我没有贬低任何人的意思,我们有看大盘的利器安全抄底和安全逃顶,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利用一下呢?在该进场的时候进场,在该休息的时候休息,在变盘的时候小仓位参与,多空转换点跌穿后选择离场。这样不好吗?都觉得自己是聪明人,可真正在这个市场中赚到钱的,又有几个人?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工作!

  本周超级赛道不是太稳定,HJT电池第一赛道占据了两天,钛金属、超导概念、储能分别占据了一天。从上面这张图可以看得出来,其实最近反复走强的就是这些板块。只要能够善于把握的话,可以在这些概念板块中寻找到很多的机会。只不过,需要一个非常重要的筛选与把握!

  以下内容仅是方法的讲解,并非个股推荐,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

  上一个交易日展锋打板预警的个股是韶能股份,有的直接挂单买入价格是7元,不但顺利成交了,而且收盘时股价封死涨停板。今天在8.06元开盘前委托卖出,顺利拿到+15%的溢价。你觉得这种操作怎么样?风险是大了一点儿,但最终的所得还是不错的。今天没有展锋打板预警个股9:25分跳出!

  上一交易日东方红机构版打板系统介入的亚世光电,当日介入价格14.91元,收盘股价封死涨停板,今天早盘挂涨停板低一分钱,没有能够成交。撤单后股价迅速下滑,于是在16.26元盘整线附近出局,收盘股我说在15.50元,由于只是打板次日高抛的操作,所以超过9个点的收益也应该满意,今后看开盘情况后再挂单,否则有些时候会错过一个很好的高抛价格!

  今天东方红机构版打板系统精准打击排序选出五只个股:津荣天宇、新日股份、金麒麟、惠天热电、中原环保!由于第1只短期涨幅过大,所以放弃了打板的机会。第2只委托在昨日收盘价5%附近,结果未能成交。第3只、第4只和第5只个股,由于精准打击数值较小,没有选择进行参与,三只个股全部涨停,而且这三只在上一交易日收盘价5%附近挂单,都是完全可以成交的!

  大牛哥就是大牛哥,上周推送了两只个股给我,他倾向于攀钢钒钛,而我倾向于另一只个股的稳健,结果攀钢钒钛从周一的开盘价,涨到最高点,总共涨了+21%以上。而我认为稳健的个股,从周一的开盘价到今天收盘,还跌了-1.81%。虽然都是大牛哥的股票,但我觉得自己火候还欠佳。所以,以后他说哪只就是哪只吧,我就别跟着掺和了~~

  本周六他还会给我一只个股,我到时会以198赞赏股的方式发出,预约最大名额58人,还是那句话,我只是一个传递者,都是成年人,其他的事项我就不讲了,愿意参与的就然后198赞赏索取,我会在周日下午晚些时候发出这只个股,有需要的就自己预约,不喜欢的就直接飘过~~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完全是展锋股市操作心得的记录,文章及言论所涉及个股及观点,不对任何人或机构构成买入或卖出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