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猎人手记(7.12)
0人浏览 2022-07-12 18:42

  大盘又下跌了,从3424.84跌到今天最低点,已经跌下去147.76点。这种下跌是不是感觉有点不知不觉?那就对了!但凡定好标准的,不管是一个原则还是两种策略,你都要照着执行。如果没有任何标准的,最后会在不知不觉中“煮”掉。很多人关心,接下来哪里是支撑?才刚刚开始,你关注这些有什么用呢?

  不管是在直播还是文章中,近期我讲的最多的就是注意7月20号,如果单排一直跌到7月20号的话,那么产生阶段底反弹的概率极大;如果不是这样,短期再度反弹甚至创新高的话,只要是在7月20日前后,那么指数极容易见顶。现在看来是前者,可以作为考虑的重要因素。没有绝对把握,最好不要轻易伸手,休息看几天也是不错的!

  昨天大盘跌破了3332.31日线多空转换点,基本上算是确立了3424.84这个头部,不管是短期的还是中期的头部,按规定这个调整是妥妥的,初期不进来抢这个反弹,应该是对的。因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抢这种初期的反弹,如果手脚不麻利的话,是非常容易被套的。虽然下面还有个3272.47的支撑,但支撑都是用来跌破的,记住这句话吧!

  从大盘60分钟结构角度来看,今天大盘下行跌破了3386.99的D2支撑位,下面第3支撑位在3264.86,一旦3264.86被破收的话,短期指数就更不乐观了。千万不要在没有企稳之前,没有绝对把握的时候,去出手买股票。否则会非常的得不偿失。我能说的也就这么多,现在就看7月20号下跌能否转折?其他的我都不关心!

  今天超级赛道有一定变化,钛金属站上第一赛道,HJT电池重回第二赛道。矿物质品、超导概念、电力、储能、风能、换电概念表现都非常不错。特别是钛金属,里面只有28只个股,排序的话也只有13只个股有强度评分,这样的个股非常好找。只要耐心根据平衡线和图形选择,都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标的出现。

  以下内容仅是方法的讲解,并非个股推荐,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

  上一个交易日展锋打板预警的是积成电子,我的实际介入价6.63元,前市开盘7.30元做的逢高抛出,获利超过+10%。我在进一步研究优化买入规则,希望能有一个很好的进步。其实现在的展锋打板已经很好,但离我心目中的理想状态,还有很长的距离。我相信会有一个实质性的突破,但需要时间来慢慢的沉淀,这样才会越来越好!

  洪冲选股7月8日锁定的是启迪设计,由于收盘没有+5%以上涨幅,所以导致最终信号消失。我给出的止损条件是跌破16.55元收盘,就要考虑先出局观望。还好今天收盘在16.55元之上,所以接下来还可以看上一天再说。这种方法选择的个股,只有在涨幅+5%或以上时信号才能确立,如果当日没有确立的话,次日最好逢高先出来看看,目前是这样设定的!

  今天展锋打板股9:25分预警了重药控股和长虹华意,前者我的买入价格是6.11元,后者买入价格是7.14元,我在探索一个新的打板价格设定,目前看是初有成效。恒大高新是一种新的打法,我应用的也是最新的价格设定。目前看还是比较成功的,看看明天有没有很好的溢价再说!

  海源复材是前一段我看好的一只个股,从23.28元跌到今天最低17.30元,累计下跌已经超过-25%。而且期间没有任何像样的反弹出现,60分钟已经走到了下跌结构9,短期应该存在反弹的要求。我明日不再创新低的话,结构反弹第1个压力位18.63元必到!你对这只个股怎么看?希望留言一起探讨,记住这不是个股推荐,仅仅是探讨而已!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