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天上地下,唯A独坑,极端行情之下,请保护好自己
0人浏览 2022-04-13 20:10

回顾市场这两天就是上天入地的走势,非常极端,每天都是天地,地天,这种走势。市场情绪非常不稳定,有时候半个小时不回来看一眼,涨停变跌停,大肉变面是市场最近两天经常会出现的走势。

1:统一大市场,物流方向

北部湾湾尾盘炸板之后,目前河这边的最高版就是两个一字板的,东百接团,广汇物流了,这两天预期是明天开板分歧,然后开始出现淘汰。再往下就是中国铁物,三羊马,保税科技,长久物流,畅联股份,飞马国际这些三板了,明天这边三板估计会被淘汰几个,所以明天的三板接力的时候要谨慎一点。但是我觉得问题不大,明天继续找矮子撸。个人比较看好中国铁物!

image.png

2:百货消费方向

这边领头的还是叠加到物流属性的东百集团,老二是步步高,三江购物这个直接尾盘坑杀了,百货这边梯队也是完整的,但是相对于物流来说就要弱一些了。这边预期不是太高,只是情绪跟风的,所以不是重点方向,除非这边能在明后两天替代掉物流的强度。

image.png

3:市场最高版

市场目前的最高版就是大理药业了,但是这个走势非常独立了,还有一个就是九安医疗这个老龙头最近走势也比较强势,但是三板是老妖的门槛很难过去,在物流和百货明天如果都不行了,那么资金有可能会回到医药去做切换,所以明天这边也是一个关注方向。

image.png

地产这边我就不说了,退潮中,而且坑太多了,天保基建也没完全止跌,等着止跌之后再看了。现在市场坑太多,情绪又变化,如果后续这种状态不改变的话,市场可能会开始抽离主板到其他方向里面去了,但是这个还要后续去观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