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为没有败给现实,Mate50浮出水面,首发鸿蒙3.0,配备120W快充
0人浏览 2022-01-07 17:54

华为芯片断供,对于一众国人而言,已经成为老生常谈的话题。2021年对于华为来说,是发展尤为艰难的一年。

本来华为即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旗舰芯片华P50系列,延迟到7月份才姗姗来迟正式发布,而且不支持5G网络;本来可以与iPhone13系列一较高下的华为Mate50系列,至今由于芯片问题,更是至今没有与消费者们见面。

对此,不少消费者推测:或许华为将不再发布华为Mate50系列。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来看,华为并没有败给现实,深受消费者们期待的华为Mate50即将浮出水面。

华为消费者业务中东欧、北欧以及加拿大地区的总裁Derek Yu近日透露:华为Mate50系列已经蓄势待发,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推出。

此前,业内有曝料称:华为将于2022年的7月份发布全新的鸿蒙3.0系统,届时将搭配旗舰机首发。如此看来,首发鸿蒙3.0系统的华为旗舰手机大概率是华为Mate50系列,如此,Mate50系列的正式定档时间,也预计在2022年的6月份或7月份。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消费者们对于姗姗来迟的华为Mate50系列十分期待,但是根据业内透露的各项消息来看:华为Mate50系列依旧不支持5G网络。

据笔者了解,华为Mate50系列将搭载最新版本的骁龙8系处理器,可惜是4G版本。而华为的这一玩法,基本与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华为P50系列相似。

当然,即便华为Mate50系列仅支持4G网络,但是骁龙8系处理器与华为鸿蒙系统的配合,加之华为对于芯片的出色调教能力,笔者相信Mate50系列一定能够给消费者们带来优异的性能体验。

此外,供应链相关消息显示,华为Mate50系列虽然不支持5G网络,但是在影像系统方面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同时,华为Mate50系列将搭载国产高刷新率OLED屏幕,支持120W快充。

综合当下供应链以及业内人士对于华为Mate50系列的相关曝料,笔者认为华为Mate50系列采用的两大新科技也将成为最大的卖点。

2020年中兴全球首发屏下3D结构光技术,但是始终没有出现量产机型。业内人士透露,华为将成为吃螃蟹的“第一人”,这一点消费者们可以进行期待。

再者,有业内人士透露,华为Mate50系列将采用连续光学变焦技术,用户可以体验到3倍-7.5倍的连续无损光学变焦,这意味着消费者们在使用Mate50系列拍照时,可以感受到更为流畅以及顺滑的变焦体验,这一点堪比专业的相机。

对于华为Mate50系列的发布,你更期待哪一项功能呢?你认为华为Mate50能够如愿于2022年成功发布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34
  • 1/3
  • 13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