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参赛产品数量再创新高!“平安好私募”私募大赛6月战绩速报
0人浏览 2021-07-27 18:25

6月,A股市场出现明显分化,以中证50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为表的中小盘风格指数获取了一定正收益,而以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为代表的大盘风格指数则收益为负,其中,沪深300指数下跌2.02%,创业板指上涨8.07%,中证全债指数上涨0.18%,国内债市继续上涨。

“平安好私募”私募大赛由平安证券主办,私募排排网承办。平安证券希望联合平安银行、平安期货、平安资管、平安基金等兄弟公司,依托平安私募基金研究专业及资源整合优势,发现优质策略合作伙伴,为优质证券类私募机构合力打造一个展示的舞台、链接的平台。

“平安好私募”实盘大赛于2020年10月1日正式开赛,2021年9月30日结束,历时一年。大赛报名窗口开启以来,目前已有824家私募旗下的1903只产品报名参赛。在股票多头、指数增强、相对价值、管理期货、其他策略、期权策略六大分组中,6月表现最突出的是股票多头,单月收益率达3.11%,此外,指数增强组的平均收益排在第二。

六大策略平均收益率具体如下:

各策略榜单针对不同策略类型的私募基金采用不同的业绩评价指标和权重,综合考虑各参赛产品的当月收益指标、最大回撤、夏普比率、索提诺比率等进行评分排名。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2021年6月各组别排名前十的私募基金产品具体如下:

股票多头策略组的冠军是微方投资管理的“微方精选龙头”。微方投资成立于2020年,他们的投资理念可以总结为深度研究,重仓持有,尊重大趋势,积跬步至千里。冼礼生,微方投资创始人,现任公司总经理、投资总监、基金经理。上海财经大学投资管理专业本科,具有25年以上的投资经验,先后在券商、私募基金和央企控股基金公司任职。

悬铃资产的“悬铃C号”是相对价值组的冠军。悬铃资产成立于2017年,他是英国Reading University金融硕士,具有7年以上的券商自营、私募量化投研经历,拥有丰富的套利、alpha选股、事件驱动等量化投资经验。

量客投资旗下的 “量客卓宇七号”是指数增强策略组的冠军。量客投资成立于2013年,在全球范围内对股权、期货、贵金属以及多种形式另类资产进行投资。核心团队由数十名拥有丰富海内外公募基金、对冲基金、证券公司和期货公司量化投资与程序化交易的从业人员组成。

砥立资产旗下“镝力至臻1号”是CTA组的冠军。砥立资产成立于2019年,秉承 “专业、研究、价值、分享” 的投资理念,公司自身投资哲学在实践中得到不断验证和完善,形成了独特的投研流程,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佳岳投资管理的“佳岳-量权2号”是期权策略组的冠军。佳岳投资成立于2016年,以定量、定性相结合的方式筛选优质投资标的,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规范经营、严格风控、稳健投资、专业服务,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资产管理机构。

鑫然投资旗下的“鑫然1号”是其他策略组的冠军。鑫然投资成立于2015年,焦成长股投资--追求长期绝对收益最大化的本质来源;聚焦以科技为驱动的新兴产业投资;聚焦企业竞争壁垒和发展空间。

“平安好私募”大赛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全景式的PB服务的奖励,以及一站式纳入平安体系专家评委的视野,保证大赛的排名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大赛根据月度、半年度、年度三个统计周期分别设月度奖、半年奖、还有年度奖,在每个阶段选取表现优质的产品作为奖的获得者。

怀揣着对服务私募、寻找财富管理及策略合作优质伙伴的诚意与决心,主办方希望深度挖掘和培育优秀的私募,助力优质私募和平安共同成长,也为双方的长期战略合作提供窗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