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财达证券“北极星”私募实盘大赛三季度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0人浏览 2023-12-27 16:00

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为挖掘、培育一批具有潜力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共创未来,搭建优质的私募生态圈,财达证券“北极星”私募实盘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自启动报名通道以来,赛事影响力持续扩大,在私募量化圈引发强烈反响,私募机构踊跃报名参赛。截至目前,已有2707家机构或产品报名参赛。

10月14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财达证券提交申请注册的“财达北极星”、“财达北极星计划”等商标成功获批,其中涵盖国际分类:16、35、36、38、41、42、45等,获得了14项商标注册证和1项作品登记证书。商标的成功注册,不仅体现了财达证券对于“北极星”品牌打造的重视,更是彰显了财达证券扶持和培育私募机构的决心,也标志着财达证券机构业务发展的新征程!

12月16日,财达证券“北极星”私募实盘大赛三季度颁奖典礼暨走进北戴河金融(基金)小镇活动在秦皇岛圆满举行,大赛组委会为78个奖项进行了颁奖。

“北极星”成为黑马私募的成长热土

作为业内极具影响力的赛事,本次颁奖典礼高朋满座,座无虚席,有76家获奖机构及合作伙伴参加,受邀到场的还有其他优秀私募、金融机构等。

本次大赛从2023年3月1日开始,至2024年2月29日结束,持续时间1年。大赛分为财达证券赛区、私募排排网赛区。每个赛区统一设置了四个策略分组:股票多头、量化策略、复合策略、期货CTA。经过为期三个月(2023年9月-11月)的精彩角逐,大赛筛选出了一批颇具实力的优秀私募,并通过颁奖典礼的形式予以公开褒奖。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财达证券首次为大赛举办颁奖典礼。在今年7月和9月,财达证券还分别举办了大赛首季度颁奖典礼、上半年度颁奖典礼,加强与优秀私募的沟通与交流,也充分体现了财达证券对大赛以及参赛私募机构的重视。

在赛事推进期间,“北极星”私募实盘大赛不仅逐渐成为受成长型私募欢迎的大赛,同时还成为黑马私募的成长热土,一大批优质及黑马成长私募在大赛中涌现出来。目前,距离赛期结束仅剩不到三个月,随着比赛进入最后赛季,参赛私募围绕年度奖项的争夺战将愈加激烈,比赛也将更加精彩,更多潜藏的实力私募随之将被发掘。

作为河北省国资控股综合类上市券商,财达证券近年来不断致力于推动财富管理业务转型升级,以机构业务积极探索财富管理新路径。通过举办“北极星”私募实盘大赛,推出全面战略性扶持计划,财达证券整合自身平台优势,积极联合市场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对中小成长型私募机构进行全面扶持,为私募机构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

为赋能私募机构成长,提高私募的参赛热情,本次大赛提供了包括资金、宣传、系统、增值服务等众多资源支持,并设置月度奖、季度奖、半年度奖、年度奖等奖项,各奖项均附带丰厚的围绕管理人需求的权益激励。

比如年度冠军必获得财达证券种子基金投资或产品代销合作方面的资金支持,另外年榜、半年榜、季度均有机会获得财达证券白名单、种子基金、产品代销等系列资金支持;季度及以上获奖机构将受邀参加财达证券巡讲及路演相关活动并担任嘉宾;获得私募排排网、同花顺iFinD等知名平台线上路演机会等等。

财达证券提供诚意满满的大赛参赛及奖项权益,不仅使本次大赛在业内受到高度关注,也广受参赛机构好评。

打造并实施“北极星私募培育计划”

“财达北极星”作为财达证券为私募机构加持赋能的重要平台,不仅大赛奖项设置丰富,还对大赛表现优异的私募机构给予优享“北极星私募培育计划”服务。

“北极星私募培育计划”是财达证券打造的在业内第二个针对成长私募的全面战略性扶持计划。依托该计划,财达证券利用自身及各合作方相关的资源优势,通过产品代销、种子基金、路演分享、财经媒体对话、多元资金扶持、线下活动等丰富的方式,合计为参赛机构赋能达1074次。

在私募机构最为关注的资金支持方面,共为27家参赛机构获资金扶持。现已有14家参赛私募获产品代销过会,10家正在走产品代销立项流程,种子基金已投1家,并有1家已走种子基金推荐决策流程,FOF资金推荐1家。

除资金支持,财达证券还联合多方资源为私募管理人提供线上、线下等路演推介机会,打造高效的多元交流沟通平台,让市场更多地了解及熟知北极星私募实盘大赛表现优异的获奖机构。

财达证券与私募排排网、同花顺、募客联合推出私募大赛获奖机构系列路演交流及投资策略分享。路演交流及投资策略分享作为北极星私募培育计划的常规福利,同时是私募大赛战略伙伴对获奖机构提供的奖励。

截至目前,已为64家获奖机构在各平台开展了路演交流及投资策略分享,共浏览量达35783人次,最高单场浏览量突破1300+人次,平均单场浏览量超过550人次,活动形式受到了获奖管理人和投资者的高度赞誉。

财达证券为了给私募机构对接更多资源与福利,自今年4月开始,开展了多场“财达北极星”系列线下活动,包括“走进伟仕佳杰、走进凯聪投资、走进泰舜资产、走进天算量化、走进雪迪龙、走进财通基金、走进北戴河金融(基金)小镇”等8场线下活动。这些活动为参赛机构对接资金、上市公司、企业商会、权威媒体、知名金融科技等机构有效提供了相关资源赋能。

为给优秀私募拓宽宣传,扩大其品牌影响力,财达证券“北极星”发挥媒体宣传优势,助力优秀私募快速在市场“破圈”。财达证券联合财联社、21世纪经济报道、私募排排网、券业行家、证券导报、金融界等权威媒体,共计为42家获奖机构进行对话或特别报道,其中财联社关于《四大策略谁胜券在握?财达证券北极星私募PK白热化,首季度战报出炉!前十表现远超市场》报道,点击浏览量达122万+人次,《财达证券首届“北极星”私募大赛又出圈!上半年赛程完美收官,TOP10表现远超市场,多匹“黑马”亮出抢眼收益》点击浏览量超过130万次。

“财达北极星”作为行业具有商标的机构业务明星品牌,未来将继续践行“诚信赢得客户,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持续完善“北极星私募培育计划”,把“北极星”私募实盘大赛打造成市场一流的大赛。秉持初心,砥砺奋进,“财达北极星”不断为成长型私募机构加持赋能,与私募机构共生、共赢、共创未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