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方新侠一神带四腿,北汽蓝谷何去何从
0人浏览 2021-04-21 19:05


——盘面拆解——

、你方唱罢我登场,题材轮番表演


昨天的我能猜到汽车的分化,却未曾想到如此惨烈。竞价开出来,北汽蓝谷小高开不及预期,渤海汽车、安凯汽车低开,其余几家换手板全部深水开局,随后俯冲向下,只剩活口亚太股份顶死4板。


汽车剧烈分化时,二胎、医美如期轮动,长江健康二连板,贝因美强分时反包,新华锦水下翻红,市场高度的负反馈得修复,然而二胎后排高乐、美盛文化依然弱势,贝因美抛压不断,最终炸板。


此期间汽车又有资金尝试回流,银宝山新地天板,拿下华为汽车换手活口位置。二胎想象力不够,而医美具备千亿市场,讲故事更好,又有爱美客、华熙生物等权重标杆,指数也是犀利无比,资金继续进场。


权重国际医学率先创出历史新高,朗姿股份封板,创新医疗、苏宁环球等跟随走强,权重华东医药、爱美客等大涨5%,新华锦午后也混到板上,目前看像是场上最能打的。


弱势市场早盘资金该干的都干完了,午后相对冷清。在新华锦炸板后,汽车又出现一次回流,万安科技直线拉板,各个题材间有种不断竞争,北汽蓝谷冲板后回落,成交去到75亿,存量市场太难承接。


早盘风险再度释放过后市场得到了喘息之机,医美再次出现有点加速的样子,(上次是悦心健康,以失败告终)。汽车股批量下挫也就制造了大量的套牢,如果这个时候非要我选一个,我更看好二胎医美而不是汽车,但到底行不行还得看整体氛围能走到哪一步。


既然提到指数,此前也一直跟大家强调过,在茅台为首的趋势股杀跌时指数做了快速跳水,而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都会是震荡为主,而近期开始有点变化。

 

从K线表现来看,假定这里依然是震荡预期,这两天就等同再次面临前高压力,但明显相比上次冲击箱体上沿表现更为强势。

 

近期东财频繁异动带动个别金融股拉升,白酒板块几次发力,茅台已经能在120日线上方企稳。这算是一个积极信号,后续对指数预期稍稍向上抬高点。也因此这里如果出现穿越题材,是有机会与指数形成共振。(前提是没有出现大阴线再度确认顶部)





——龙虎榜详解——

机构大买华东医药、三只松鼠,卖出移远通信、徐工机械。方新侠买入北汽蓝谷。章盟主做T华东医药。新一主封医美人气核心朗姿股份,兑现野马电池。机构、游资齐聚医美板块,关注板块持续性,若继续走强,留意前排核心上车机会。


昨日点评的顺控发展开盘被核,有持仓只能降低预期找机会离场为主。

 

长安汽车全天深水游泳,板块内个股也是快速退潮,若后续仍无强势表现,要逐渐降低华为汽车预期。



北汽蓝谷


从榜单看苦苦等待的机构榜没有,等来的却是是散户主买,以及各路游资、机构清仓离场,和昨日长安汽车榜单有异曲同工之处,该股今日还爆出75亿历史天量,势必会对明天板块承压,参考今日长安汽车,若全天水下震荡则降低预期,该离场离场,除非早盘能强势冲高表态,那仍可留意华为汽车前排个股套利机会。



华东医药


从榜单看机构大买1.67亿,在存量行情中,机构还在新高位置大举入场,与前两天在底部大卖赣锋、天齐等锂电池形成鲜明对比,可见机构资金极其看好医美赛道,加上板块近期的反反复复也是有趋势加速苗头,明日需重点留意华东医药走势,若能继续走强,那么板块势必会进一步强化,届时可留意板块内前排核心个股的上车机会,反之,若继续震荡调整,则预计继续走波段为主,可留意该股后续波段低吸入场机会。

 


华亚智能


从榜单看上塘路继续标准操作,早盘冲高离场,尾盘主动引导封板,但从今天加仓动作来看,也是表明看好该股能够继续走强,不过考虑到近期次新板块氛围弱势以及连板高度的持续压制,对于高标参与还是保持谨慎为主,不急着吃第一个吃螃蟹,若真能继续打高度,后面情绪氛围转好后不缺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