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向英雄致敬,我们从未忘记
0人浏览 2021-04-01 19:47


——盘面拆解——

磨人的行情,真难受


盘面继续温和退潮,中高位个股批量闷杀,一度以为狼来了,于是迅速处理完持仓。但谁能想到,盘中又是各种回流,天天给你拉个大长腿地天板,搞的兄弟就很慌,不核就跌停,核了就拉地天板,尴尬。

 

唠叨完,回到盘面

 

北上假期原因提前休假,昨天为了规避风险索性就先撤退,因此昨天的权重表现都不好,北上卖出靠前的宁德、爱尔眼科还是被内资干了回去,说白了资金这里就是想筑平台,涨一天跌一天,给你反复折腾。


权重反复折腾,短线这边也不让人舒坦。早盘不管是碳中和、新疆还是雄安新区,都是呈现低开闷杀的局面,即便上午发动新能源车、科技来维持热度,也改变不了渣男们的特性,骗了一次又一次。


原以为市场要延续调整,谁知午后华银电力一笔点火封板,再次将市场分歧延后,顺控大帝迅速回封涨停,13连板再度刷新记录,同时带动次新板块集体拉升,同力日升跌停被翘翻红,顺博合金反抽逼近涨停。


天晴了雨停了,大家觉得又行了。新疆火炬拉出地天板,空间板新赛股份放出历史天量尝试回手掏,但经验丰富的老师们都深知是个圈套,与昨天新疆交建如出一辙。


随着权重缓慢推高指数,资金还是不死心想干,于是又发动了钢铁,先锋新钢股份反抽新高,华菱钢铁涨停。从新疆到雄安,再到科技钢铁,频繁切换后的持续性怎么样大家心里都有数,因此钢铁预期也不高。


总体市场处于退潮期,轮动速度在加快,日内反弹的力度也在逐步衰退,风险步步逼近,往往这种时候,就得管好躁动的双手。

 

节前大概率这样收官了,保住利润,再休息一天!(希望我也能管住手)

 


——龙虎榜详解——

机构买入华菱钢铁、全志科技,卖出仁东控股、豆神教育。佛山卖出全志科技,大赚离场。桑田路、溧阳路清仓碳中和,转场超跌低位,买入郑州煤电、豫能控股、晋控电力。刺客减仓次新卖出迎丰股份、欣贺股份,同样转场超跌,买入晋控电力、豫能控股。市场存在畏高情绪,若明日市场继续分化,关注超跌板块套利机会,别浪。


昨日点评的京能电力早盘承接还算ok,核得不够深性价比就差一点。顺控大帝早盘看着摇摇欲坠,没想到午后再度强势回封,打爆所有空头,看得眼红,祝里面的老师继续发财,扬我国威。



顺控发展


从榜单看几乎所有席位都是通过做T持有,这样的妖股也确实很难让人不卖飞,而益田路和造妖大师金田路强势锁仓一股不卖,再次彰显实力。从今天盘口来看,每次急杀都有众多买盘在底下承接,导致并未给到恐慌低吸机会,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下,得以让该股不断创造历史。

 

不过还是那句话,这里更多是持筹者盛宴,底仓利润丰厚的可以跟榜单上的游资一样做t持有,即使断板,后续仍旧有较强的修复预期。没有持仓的就继续关注低位换手次新的套利,昨日的中岩化土和今天的宝明科技都是不错的例子。



仁东控股:


从榜单上看买一深圳后海4000万主封,今天超跌板块的大涨也说明市场资金存在一定畏高情绪,预计市场本想借着顺控调整两天来超跌做一个过渡,却没想到顺控还如此强势,那么后续市场继续做超跌个股的预期就还在,不过由于该股此前存在监管问题,所以买入成本就显得尤为重要,若明日该股能给到分歧机会,可控仓低吸博弈。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