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0人浏览 2021-04-20 19:02


——盘面拆解——

市场依然弱势,难搞


昨天写到金发拉比的监管停牌,投机情绪惨遭精准打击,短线氛围扭转直下,市场高度持续受到压制,接力资金接连挨捶,我自己也是被打没了脾气,道理我都懂,轻仓架不住跌幅大,也等同爆炸亏。


管不住手的原因,华为汽车开盘超预期。前排封单加强,北汽蓝谷顶60亿,亚太股份顶20亿,小康股份6亿,平心而论发酵力度确实超预期,按正常说低位品种接连走强,说明短线情绪还不错,那场上有辨识度的核心品种,是存在被反推延续的可能。


正因如此,早盘如核心长源电力、顺控发展甚至包括仁东控股,都有很明显的资金进攻动作,顺控大帝早盘也是迅速轰到板上,次新板块整体走出修复态势,野马电池加速、人气股泰坦股份反抽二连板。


而碳中和核心长源电力,在利好刺激下拉板,但无奈抛压太大被砸成麻瓜,午后即便卡着科创板腾景科技炸板,尝试带头引导资金回归主板,涨停还是没封住,爆出35亿的历史天量。


核心标被砸成麻瓜,主要还是接力情绪不行。三连板以上无一晋级,五只股票四只跌停。其中34只炸板中首板占了76%,首板都没人做了,可想而知市场有多差。

 

原以为华为汽车能延续为情绪托底,无奈板块实在太弱,前排顶死买不到,后排也没人想去,直接单边走弱,盘中长安汽车还不忘补刀冲板,透支明天的反抽预期,做多动能再次被削弱。


避险的白酒品种,在金徽酒带动下集体走高,人气股金枫酒业涨停助攻。但午后ST舍得走出天地板,金徽酒同时遭受平台压力被砸,后排悉数炸板。市场氛围不好,高度票接力难度还是太大,大家要谨慎再谨慎。


至收盘,指数与情绪均有回落,连板空间再度被压制,接力情绪接连受挫。同时预计华为汽车也将剧烈分化,明天还是多看少动,管住手!





——龙虎榜详解——

方新侠买入章源钨业,止损大湖股份。章盟主板砸长源电力,小仓买入地天板中广天择。养家买入华为汽车前排,银宝山新、渤海汽车、瑞鹄模具。新一止盈长安汽车,爆赚离场。高位核按钮遍地,负反馈不见减少,明天继续多看少动,管住手。


昨日点评的野马电池超预期连板,这个有点想不到,但观点维持不变,不建议参与。



顺控发展


从榜单看深南东路、东莞北京分(此东莞北京并非刺客老师,老师们不要误会刺客老师)两路短线资金入场,该股今日更多定义为反抽,考虑到在场的短线资金较多,有持仓的明日暂时不建议抱有太高预期,除非早盘能迅速走出强分时稳住场内筹码才考虑多拿,否则还是建议尽早兑现为主,若后续真能开启大二波,那我晚点再来给各位老师抬轿。



长安汽车


从榜单看各路游资兑现离场,仅剩散户大买,该股在当前位置爆出历史天量,可见场内资金分歧极大,作为华为汽车中军,明日走势必对板块产生重大影响,手上有汽车板块持仓的,早盘要密切留意该股走势,若出现较大负反馈,则降低预期处理,反之,若能强势拉升,则可继续围绕华为汽车寻找相关标的参与,但总体还是降低预期为主,毕竟近期高位股负反馈还是较为恶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