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经典K线技术形态:乌云盖顶
0人浏览 2020-12-01 15:00

文末领取免费课程!!!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种经典的技术形态:乌云盖顶。

乌云盖顶,就是在上涨行情中,出现一个中阳线或者是大阳线之后,接着第二天马上跳空高开,但是高开低走,收出一根中阴线或者大阴线,完全把昨天阳线的涨幅都吞了。

乌云盖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阴包阳走势,是经典的看空的现象,预示着空头的猛烈反击。

案例一:

这是次新股指数在2015年牛市的最高点,见顶的K线组合,就是这个经典的乌云盖顶组合。

见顶之后次新股出现连续上涨,突然的某一天大幅低开,然后出现一根放量的大阴线吃掉前面的阳线,当天的高点也成为次新股本轮牛市的最高点。

据我多年的经验观察,出现这种K线形态,后市是强烈不看好的。那么后市大部分情况要么直接见顶下跌,要么是股价主升浪的结束。

后期还会震荡一段时间,甚至还有一个缩量上涨的过程,甚至还会创新高,但是涨幅都比较有限。

在股市,很多散户都有过这样的感受,那就是股票卖了就涨,或者买了就死活不动,买卖股票全凭感觉,这样的盲目交易无异于赌博。

技术分析图形,它反映了一切的市场信息。在具体交易中的买卖信号把握,还得主要靠技术分析。

为了让大家更加快速有效地、系统地学习技术分析的基本框架和方法,我们设计了《股票技术分析20讲》这套课程,除了乌云盖顶,还有更多的技术分析方法等待着大家。

点击图片,获取免费课程!!!

点击加入学习,下载同花顺学投资app,点击在学,即可获得整套课程;更有海量免费课程待您获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