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判断苹果MR不及预期或为时过早?(含高标股)
0人浏览 2023-06-08 15:20

2023年6月5日,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首次发布MR头显VisionPro,将于2024年初发售,售价3499美元。不过市场对该设备的观点预期出现了明显的分歧,周二A股果链公司全线大跌,但周三和今日果链又集体反弹,$奥拓电子(002587)$TCL中环(002129)都有不错的表现,$立讯精密(002475)$歌尔股份(002241)近期表现也可圈可点。

那么站在当下时点,

判断苹果MR不及预期或为时过早?

image.png

小助手为大家梳理了相关机构的研判观点和A股苹果产业链全景图、以及相关公司的业绩发展、投资前景等信息,大家可以添加小助手微信,免费领取完整版资料包!

添加小助手微信,免费领取更多资料

机构观点抢先看: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目前ChatGPT比苹果MR头显更能改变未来,高于预期的售价与发售晚不利短期内的投资情绪,需要密切观察预购需求。

天风证券:苹果MR不只是头戴装置,更是整个iOS生态的多模态AI革命,苹果MR将有望成为iOS生态多模态AI革命的起点。

中信证券:XR有望成为下一代计算平台载体,当前VR/MR已进入成熟迭代阶段,预计AR在2025年可初步实现商业化,MR则担任起VR与AR的过渡时期产品。

华创证券:苹果MR产品的发布有望拉动产业链热潮,行业或有望进入新一轮上升周期。

国信证券:MR社交属性的强化有望弥补传统VR产品个人沉浸式体验的短板,加速C端渗透预期,苹果MR的发布有望成为行情催化剂。

国泰君安:当前市场对苹果MR行情的分歧较大,产品正式发布有望开启主升浪行情,MR发布对产品力的验证以及出货能否超预期将是决定其能否形成产业趋势的关键。

华泰证券:关注MR产品在硬件和用户体验上的创新,以及相关产业链公司。

浙商证券:A股公司布局MR产业链集中于整机代工、感知/控制模组及检测设备条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