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咪蒙再见!自媒体的毒该收场了
0人浏览 2019-02-22 10:39

        2月21日消息,微博官方微博今日发文称,将落实对自媒体管理的相关管理要求,严厉打击通过“贩卖焦虑”以及其他通过消极低俗内容获取流量的行为。公众号咪蒙和旗下矩阵号才华有限青年赫然在列,目前均自主注销,已无法被搜索到,此外,咪蒙头条号也网传将被官方封禁。具体原因咪蒙相关方面暂未回应。

image.png

        咪蒙是生存在金字塔尖的自媒体人,2017年咪蒙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公众号已经为她带来了8位数的年收入,据市场报价,公众号首条80万,次条40万,但仍有有广告投放商表示,咪蒙仍是少数几个值得投的公号之一。而《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彻底将咪蒙拉入了“死亡”边缘。

        由于咪蒙剑走偏锋,爱之恨之极为强烈。据说,自己微信好友中关注咪蒙的人数越少,证明朋友圈质量越高。15年,咪蒙凭借《致贱人:我凭什么要帮你》、《致low逼:不是我太高调,而是你玻璃心》两篇文章圈粉无数(单篇阅读超过300万),并靠着犀利吐槽的文风迅速打开公众号市场,一举成为鸡汤届的第一女王。高流量的也伴随着更多的质疑,网上批判咪蒙的文章不在少数,伪女权、贩卖焦虑、过度放大人性等被人所指。

image.png

        咪蒙过度释放社会化,人性化的弱点,在下沉中失去正确的价值方位。咪蒙一直在贩卖自己的情怀,标榜”文艺“,充当”新青年“,包装精致的外表,悄悄的释放着咪蒙式的毒,让爱者更爱,恨者越恨。让咪蒙没有想到的是,无脑情怀泛滥,早已积重难返。

        1月29日晚,咪蒙旗下微信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发布一篇题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彻底将咪蒙拉入了“死亡”边缘,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个稻草。

        再回首,“职场的眼泪、月薪5万的助理、贱人和Loser、援交和嫖娼、寒门状元之死……“在标题上极度渲染,内容无污不成文,且丧文化、毒鸡汤横行。只能说,离物质太近的咪蒙,离俗也不远了,她只能成为流量,而成不了大师的。

        咪蒙再见!你的传说就此收场了。

        股友们,你关注过咪蒙吗?看过他什么文章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