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清朗计划”周报9月4日-9月10日:发现一个处理一个,发现一批处理一批
0人浏览 2020-09-11 18:11

同花顺以“让投资更简单”为使命,为用户提供资讯、行情、交易、交流等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论股社区是大家发现有料、有趣、有价值内容的重要平台。

近期看到有花友的发言,让小秘书感觉有点“蓝瘦”。一个花友说“我举报了几次垃圾营销号,从来都不清理”。

小秘书和同事们一致认为,良好的社区氛围,是凝聚花友们的强大向心力,是吸引更多花友融入社区的重要因素。

为此,我们不仅持续优化社区规则,还通过多种产品运营机制提升发现和处理违规行为能力和效率。虽然目前也存在一些不完善的地方,但我们坚信,只要通过官方和球友们的持续努力,定能建设一个更好的社区氛围。

对于违反社区规则的行为,我们发现一个处理一个,发现一批处理一批。如果你在社区遭遇到违规行为,还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跟进处理。

以下是最近一周在AI的帮助下“清朗计划”处理违规内容和账号的数据:

目前,我们已经在迭代和优化产品,希望能够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当然,良好的社区氛围离不开大家共同守护,我们呼吁大家理性发言并积极投诉违法违规内容,如果你在站内发现违规行为,欢迎积极向我们反馈。你可以:

(1)直接点击相关帖子的“举报”按钮进行投诉;

(2)向我们设置的专用投诉受理电话(0571-952555)进行投诉。

此外,在大家投诉举报违规行为和账号时,还请理性投诉、理性发言,由于目前资源和精力所限,在处理具体个案时可能会有不及时的情况,还请多多理解,我们会持续优化相关流程和工作效率。

如你有好的想法或建议,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们,我们会根据工作进度逐步落实,谢谢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