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字节跳动发布声明辟谣,相关概念股一览
0人浏览 2020-09-22 09:47

节跳动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回应了近期网络上的一些不实传言。具体内容为:为了确保1亿美国用户能够继续使用Tik Tok,满足美国政府的监管需求,加强Tik Tok在美国的业务,字节跳动、甲骨文、沃尔玛对Tik Tok的合作形成了原则性共识,他们会按照相关共识继续推进商议,希望能尽快达成符合美国、中国两国法律要求的合作协议。

1、关于Tik Tok Global的主要股东为美国投资人,字节跳动会失去Tik Tok的控制权

实际上,Tik Tok Global是字节跳动持股100%的子公司,总部就在美国。而且他们计划启动一轮小比例的Pre-IPO融资,融资之后Pre-IPO Global将变成字节跳动持股80%的子公司。

2、关于甲骨文可能会利用并占有Tik Tok的源代码

展示源代码,其实只是解决跨国企业本土数据安全顾虑的一种通用的解决方案。甲骨文对Tik Tok美国的源代码拥有安全检查的权限,目前的方案当中,并没有涉及到任何的算法和技术的转让,甲骨文作为“可信技术提供商”,意味着Tik Tok美国业务不再出售。

3、关于Tik Tok Global将因此方案向美国财政部交税50亿美元

关于这50亿美元,只是Tik Tok未来几年业务发展所需要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和其他经营税的一个预测数值,他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但实际到底应该缴纳多少税,这个还得根据公司自身的发展情况以及美国的税收来看。

4、关于总额为50亿美元的教育基金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Tik Tok会在美国设立一个50亿美元的教育基金,对此字节跳动官方表示,他们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个事情,他们一直在致力于教育领域的投入,也计划和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的学生启动基于AI和视频技术的在线课堂项目。

小编在此收集了,字节概念股中的间接参股方式合作方代理方,有需要的小伙伴自取哦~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