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流浪地球,第一部科幻大片?
0人浏览 2019-02-12 14:13

    春节要说什么最火,那自然是《流浪地球》这部电影了,这部由北京文化和中国电影投资的电影也成了股市中的谈资。2月11日春节开盘第一天,北京文化一字板涨停,中国电影也高开高走,可谓是火遍了半边天。

image.png

    流浪地球讲述了:太阳急速衰老膨胀,短时间内包括地球在内的整个太阳系都将被太阳所吞没。为了自救,人类提出一个名为“流浪地球”的大胆计划,即倾全球之力在地球表面建造上万座发动机和转向发动机,推动地球离开太阳系,用2500年的时间奔往另外一个栖息之地。整体剧情宏大,想象力丰富。

    就这样一部电影,诞生之类却极为艰辛。有消息称,流浪地球原本是万达投资的一部影片,可是中途不被看好,《流浪地球》在拍摄过程中,万达撤资改投了更被看好《情圣2》险些夭折。日前,万达针对这一说法作了回应,称此传言为假新闻,只是接触过,并没有撤资的说法。

image.png

    自上映以来,《流浪地球》的争论极为激烈,评价极端,有网友认为,这部电影开启了中国的科幻电影;也有网友认为,此部电影毫无思考剧情尴尬,毫无敬畏,仅余妄想。本秘摘录了部分网友的影评:

    网友一:华语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科幻大片!刘慈欣的硬核科幻设定,小兵扛大旗的主流价值观人设,东方式的家庭理念核心,地心引力与星际穿越的融合。故事铺排+情节张力+情绪渲染+镜头调度非常娴熟,意料之外的特效大场面超赞。虽然有瑕疵但整体非常流畅,后30分钟更攥着手看,几处情节令人泪目,片尾BGM燃爆。“比肩好莱坞、电影工业”已是老生常谈,我认为这是华语电影的发展方向,不算完美但完成度和起点相当高,给你五星不怕你骄傲。

    网友二:整个团队的锅!前半段尴尬,后半段强行撩,导演这剪辑和节奏掌握的都赶上各种笔仙碟仙了,本以为特效会有亮眼的地方,但整个cg效果并不让人满意,与其说这电影是科幻电影,不如说是部人伦片,催泪部分说是为了让科幻片看着不生硬,哎哟我去,这一催,更尴尬了!演技担当也就达叔了!所以一星我真的给得尽力了!

    各位股友,你看了《流浪地球》了吗?你觉得怎么样呢?0-5分,你给多少分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