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每日一招】股票出现这两种走势!那就要卖掉!
0人浏览 2018-12-17 09:05

股谚云:“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这句话说明卖股票是更难的事情。从某种程度上讲,何时卖股票比何时买股票更难,而且更重要。为了帮助大家解决买股票困惑,今日在这里介绍两种卖股票的方法。

1、出现周竭尽缺口时卖出股票

如果你持有的股票已连续上涨数月,并在创出周线新高时形成若干缺口,这也许就是一个离场信号,同时也是买家试图在任何价位入场的经典信号。

脱离坚实底部的缺口是好现象,但进入上升趋势时出现的缺口无异于“死亡之吻。”

个股举例:2013年光线传媒。2013年9月13日这周,光线传媒股价最高价为8.36元,2013年9月20日这周,光线传媒股价最低价为8.54元,出现0.18元的周竭尽缺口一,这是第一次离场信号;2013年9月27日这周,光线传媒股价最高价为11.17元,2013年9月30日这周,光线传媒股价最低价为11.29元,出现0.12元的周竭尽缺口二,这是最后一次离场信号;同期光线传媒月线已经突破上涨高达10个月,结合这三个信号,2017年9月必须清仓光线传媒。如果您不清仓,看看后期股价短时间接近腰斩!

览益头条,今日股市行情,股市大盘行情,期货行情

2、市盈率翻倍或者更多

当个股进入后期上涨阶段,比如进入第三次或者第四次横盘调整的时候,如果当前市盈率相对于第一次横盘调整时候的市盈率,翻了一番或者更多,比如市盈率从20增长到40倍,那个时候你就要小心了,随时准备卖出股票去狂欢。

个股举例:2012-2015年泰格医药

2012年9月到2013年2月,泰格医药进入第一次长期横盘调整,期间市盈率中位数约为50左右;2013年3月到5月,泰格医药开始大幅上涨,从7元多上涨到15元附近,涨幅翻倍,随后进入第二次长期很盘调整,调整到2015年1月,期间市盈率中位数约为70附近;2015年2月到2015年5月,泰格医药从20元上涨到60元附近,翻两番。2015年6月,泰格医药进入第三次调整期间,进入下降趋势,市盈率中位数约为150左右,相对于第一次横盘调整期间50已经上涨了200%,超过一倍,因此2015年6月期间投资者应该随时准备抛出泰格医药。

览益头条,今日股市行情,股市大盘行情,期货行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