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机构调研】28日调研纪要精选
0人浏览 2018-12-04 21:24

  调研对象: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02236)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恩宝资产;恒越基金;SumitomoMitsui Trust Bank等45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公司一直在持续继续优化供应链管理,提升全球产品交付能力,今年初成立了供应中心一级部门,9月中下旬,公司欧洲供应中心在匈牙利佐洛埃格塞格市正式启动,该供应中心将通过本地组装和集中物流服务,为广大欧洲市场提供更快的交付体验和更好的客户服务。根据发展规划,欧供中心在第一阶段将设3000平方米场地,项目投产后,预计存储设备的产量将从最初的每天300台提高到每天500台,摄像头平均每天700-900台。公司计划在2020年前建立一个能够每月管理150000-250000台设备的分销服务网络。该项目将从仓储和制造开始实施,随着功能区的日趋完善,后期还将推出定制服务,泛欧物流和采购服务等。2018上半年,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针对人脸、交通、行为分析、物品识别、新业务等领域持续投入,并取得显著的成果,尤其在人脸、车辆大数据、视频解析、人群态势、海外车辆、周界管理、X光机识别、AGV、工业巡检领域均取得突破,并持续快速拓展行业应用领域,覆盖公安、交通、金融、楼宇、民用等各个行业。上半年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获得多个奖项,目标检测领域,获得KITTIVISION(2DobjectDetectionEvaluation)车辆类排行榜第一、KITTI2DObjectDetection(Pedestrian)竞赛人体目标检测排行榜第一,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研发的目标分割技术,刷新了KITTIRoad/LaneDetection(UM_ROAD)竞赛的全球最好成绩,取得了道路场景下目标分割排行榜第一名;目标跟踪领域,获得MOT(mutipleobjecttracking)行人多目标跟踪排行榜第一等。在学术研究方面,2018年在人工智能EI级会议上发表10余篇核心技术论文。未来,公司将持续增加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入,在核心人工智能算法上保持领先性和丰富性,并深入理解价值行业和价值客户的业务,加速行业应用的升级。

  调研对象: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796)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于翼资产;东方证券等26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目前,公司主要业务有两块,一是精密箱体系统,精密箱体系统业务是公司的传统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电梯箱体系统及专用设备柜体系统。在电梯箱体系统领域我们的主要客户有迅达、蒂森克虏伯、通力等,这些客户均是电梯行业世界前列的电梯厂商。在专用设备制造领域,涉及到医疗设备、安检设备、通讯设备、半导体设备等,我们的主要客户包括艺达思、中国中车、赛默飞世尔、天弘、L-3等。二是移动通信设备,移动通信设备业务是公司通过并购波发特而新增的业务,波发特于2018年1月12日过户至公司名下,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波发特主要从事射频器件和天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主要产品为滤波器、双工器等射频器件和室外基站天线、室内分布天线等基站天线产品。波发特的主要客户为通信行业下游的移动通信设备集成商,如中兴通讯、日本电业工作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电业”)等。

  调研对象: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600884)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Sanders Capital Mgmt;爱建证券;Gemway Assets等15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公司会聚焦锂电材料业务,做大做强正极、负极和电解液;另外,新能源车业务正积极引入站略投资者,其中电池PACK业务(引入战略投资者“红杉智盛”)和分时租赁业务已经出表,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进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战略调整,引入外部资本,推进其市场化运作;服装及类金融业务已分拆H股上市,经营业绩稳定。美的旗下科技创新型物流公司安得智联,已具备物流自动化的核心竞争力和能力优势。在构建高效的仓配一体服务方面,依托全国118个城市物流中心的全网覆盖,可实现100公里内24小时、200公里内48小时的快捷送达。安得智联持续加大物流自动化和仓储机器人等系统工程的投入,有效提升了物流智能化应用与效率。现有产能5万吨,目前10万吨的产能规划,根据市场情况逐步实施,其中一期1万吨年底建成投产。三元产能为2万多吨,其中高镍产能为8200吨产能,7200在宁夏,1000吨是长沙的中试线改造的。

iFinD微信公众号 解读热点资讯、挖掘深度内容、剖析宏观数据、探索智慧生活    

  

 长按二维码关注,

  更多精彩等着你!

  iFinD金融数据终端

  

数据创造价值,智者把握机会 长按二维码下载app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