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今起正式进入半年报行情,顺灏股份、航锦科技拔得头筹
0人浏览 2018-12-04 21:11

  点击上方“核新同花顺iFinD”关注我们

  跟7、8月一样火热的还有上市公司的半年报披露战。接下来的两个月内,上市公司2018半年报披露战将如何展开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开战”前的景象:

  本周有5家公司将披露半年报

  

  根据上市公司中报的预约披露时间表,深市两家上市公司顺灏股份和航锦科技将于今日率先披露半年报,A股2018年半年报披露战也由此正式拉开帷幕。其中,深市主板航锦科技已于7月9日晚披露半年报,报告中表明,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295.12%,在业绩预告中给出的270%-320%同比增长区间之内;深市中小板顺灏股份也同样于7月9日晚披露半年报,报告中显示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169.98%,高出一季度报告中预计的100%-150%。

  本周还有3家上市公司将进行半年报披露,深市中小板的威华股份与嘉事堂将于2018年7月11日披露半年报;作为沪市首家披露半年报的公司,九华旅游预约于2018年7月14日披露半年报。上述公司中,根据发布的业绩预告或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情况,2018年上半年威华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4850万元至52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523.50%至568.49%;嘉事堂也中报预喜,获多家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

  另据统计,2018年7月份共有132家上市公司将披露半年报,其中深市有85家,沪市有47家(详情见文末附表)。

  整体业绩良好,计算机、化学制品、医药制造

  业绩同比增长个股多

  根据同花顺iFinD后台数据,截至目前沪深两市共有1302家上市公司公司披露今年中报业绩预告,其中有756家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占比近6成。

  依据证监会行业细分情况,756家上市公司中,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医药制造业三大行业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个股数量均突破50家,领跑其余行业。从中报预计净利润同比最大增幅来看,医药制造行业中的圣济堂(3917.00%)、海普瑞(2987.21%),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中的卓翼科技(2383.85%)、汉邦高科(1602.00%)今年中期净利润均有望同比增长超过10倍。

  其实,对于各位蜜柚来说,披露完半年报,还远没有结束……

  ——老板要求半年报可视化呈现,数据都要再处理成图表,工作量给翻了倍orz

  ——同花顺图解财报在半年报披露后随即推出一图读懂半年报,完美解决报告可视化需求

  以目前已披露2018年半年报的航锦科技为例

  点击下方图片跳转至图解财报详情~

  

  ——半年报的“答卷”是上交了,不过,评阅老师就只有监管所么?可别忘了,媒体、机构、投资者都在盯着呢!

  半年报披露完有负面消息怎么办?投资者情绪波动怎么办?业绩说明会要如何举行?

  ——不妨来看看小编奉上的这套解决方案:

  负面消息交由同花顺舆情监控系统来为你探针溯源,一键生成舆情报告,给到清晰的舆论场图景。投资者则交由同花顺投研BBC,从路演受众、路演形式以及路演后期三大维度给到上市公司最有效的半年报业绩说明会路演方案,自动关联精准的投关关系。

  附表:2018年7月A股半年报披露日历

商务合作   

  同花顺上市公司组诚邀上市公司洽谈合作,同时接洽企业品牌曝光、舆情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并购对接、活动合作等资本相关业务。

  若有以上业务合作意向,点击阅读原文填写相应信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点击阅读原文填写信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