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每日一招】股票被套,如何利用T+0解套?(三)
0人浏览 2018-11-15 09:55

· 

教你做T系列文章(第三期)—反T+0,第一期我们讲了做T的三个要素、第二期我们讲了如何做正T,股友们反向都很热情,冬天里再加一把火。本讲如何做反T。教你做T系列文章(第三期)依然是根据个股趋势进行操作,个股在60均线和5日均线上做正T,60均线上、5日均线下做反T,具体怎么做反T包括三个方面:

(1)个股处于什么位置可以做反T;

(2)买入、卖出的时点;

(3)可借助的技术指标;

1、个股可以做反T+0的位置:

处于5日均线以下、60日均线以上,个股处于短期回调,大盘行情相对较为稳定(比如2015年9-12月的那波箱体震荡行情,比较适合做各种T,目前这种动不动就跌停的行情还是多看少动为妙),先卖后买。

2、 买入、卖出时点:回调的股,最煎熬也最容易乱动,想卖又怕飞,不卖又怕继续回调错过行情。为此,为了在回调期降低成本,保证利润,就需要我们适当的进行逆向做T。具体分为两步:

(1)第一步:早盘9点30开盘后,回调的个股庄家都会利用前一夜的消息进行拉高,冲高过程中差不多也就是在9点30-45之间,若发现委卖增加、大卖单出现、分时macd死叉向下,逢高卖出底仓的50%,然后在回落的时间段,差不多也就是在9点45至10点之间,分时走势macd拐头金叉向上可将卖出的50%买回来。

(2)第二步:10点后,个股分时走势macd金叉向上,持续上涨一段时间后,可在macd再次死叉之际将底仓另外的50%逢高卖出,等待低点出现,稳健的做法是在尾盘2点30以后买回来卖出的50%底仓。

其中,若10点后逢高卖出50%底仓后,发现该股在大盘走强的共振下逐波上涨,已经超过日内最高点,此时无须僵化的等待尾盘接回来,需立马接回来,防止该股因为跟随大盘整体氛围上涨,导致T飞。通过将底仓分两步卖出,两步买回,仓位不变,实现成本降低。

3、可借助的技术指标:第二期已经有阐述,此处就不赘述了,详情请查看第二期文章股票被套,如何利用T+0解套?(二)案例分析: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