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主力资金200亿撤离,电子行业流出最多
0人浏览 2018-08-08 19:51


  沪指再现回调,主力资金净流出205亿元,电子行业净流出最多。

  A股昨日大幅反弹之后,今日再度下行。截至收盘,沪指沪指下跌1.27%,深证成指下跌2.02%,创业板指跌2.14。资金面上,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05亿元,其中尾盘净流出30亿元。

  盘面上,油服板块继续活跃,石化机械、通源石油涨停;天然气板块逆势走强,新疆浩源5连板,长春燃气涨停;午后农业板块走强,新赛股份、新农开发涨停;大消费板块持续杀跌,顺鑫农业、涪陵榨菜、索菲亚等均现大跌。

  个股方面跌多涨少,两市有30余股跌停,*ST百特连续24日跌停,ST长生连续17日跌停。

  申万28个行业指数中仅钢铁和采掘上涨,分别上涨0.47%和0.35%,建筑材料和农林牧渔业相对抗跌,行业指数跌幅不足0.5%;电子板块领跌,指数下挫2.82%,商业贸易、医药生物、轻工制造等6个行业指数跌幅也较大,均跌超2%。

  主力资金动向和市场表现一致性较强,领涨的钢铁行业净流入6909万元,为唯一一个净流入行业,今日表现抗跌的采掘、纺织服装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较少,均不足亿元。

  跌幅居首的电子行业遭主力资金净流出逾26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居首位;医药生物行业紧随其后,净流出近24亿元,化工计算机食品饮料等行业净流出金额也较多,均超10亿元。

  尾盘方面,农林牧渔为唯一主力资金净流入行业,净流入2415万元;电子行业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金额依然居首,超过4亿元,计算机、医药生物等4个行业净流出金额也较大,均超2亿元。

  7股尾盘主力资金流出超5000万

  个股方面,今日尾盘获主力资金青睐股票较少,仅19股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千万元,净流入超2000万元个股仅有5只,分别为中国重工、三一重工、广发证券、长鹰信质、宁波银行。

  市场表现方面,尾盘主力净流入居前的个股相对抗跌,前20股平均上涨0.54%,其中西宁特钢涨停收盘,钢价近期持续上行,西宁特钢午盘强势涨停,午后涨停板打开后维持高位震荡,临近收盘再度回封。

  锐科激光、美盛文化跌幅居前。次新股今日杀跌,深次新股指数重挫3.6%,锐科激光今日大跌近5%,自高点以来回调幅度超30%。美盛文化开盘后股价迅速下探,全天地位震荡,临近尾盘出现小幅回拉,收盘跌4.8%。

  今日有超1800股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16股尾盘净流出超3000万元。中国平安净流出金额居首,达到1.03亿元;方大炭素紧随其后,尾盘净流出1.01亿元,净流出金额较大的还有中兴通讯、东方财富、海康威视、京东方A、贵州茅台,均超5000万元。

  市场表现方面,净流出金额居前的20股全线飘绿,平均下跌3.6%。电子行业的兆易创新跌幅居首,该股尾盘加速下行,收盘跌逾7%,苏宁易购、杰瑞股份排在其后,收盘均跌逾6%,神马股份、方大炭素、中兴通讯跌幅也较大,均超5%。

  整体上看,尾盘净流出金额居前的20股中属于电子行业的个股最多,包括兆易创新、工业富联、海康威视、京东方A 4股。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