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马前炮:周三大盘收评与4月18日周四大盘走势压力支撑预测
0人浏览 2024-04-17 22:28

每晚马前炮预测隔天大盘走势,第二天盘后当场验证

回顾:周二晚预测了周三大盘先应该还会延续回踩走势的,下方支撑位是2995点和2984点。我预计应该是能有效守住的,那么盘中就会有区间反弹走势的。上方压力位是3029点和3043点。不过我预计此波反弹应该是不会有效突破两道压力位的,之后还会回头并再回踩考验一次支撑位的。如果还能有效守住的话,那么预计周四可能会有峰回路转的行动了

当然,还有一种小概率事件,即大盘回踩时有效跌漏了2984点支撑位了,那么就可确认大盘正式展开二浪调整走势了。

 

验证:今天大盘先回踩支撑后反弹压力位,最后突破放量拉升。其走势并不完全符合预测所述。具体为:大盘早盘先快速踩了一脚2995点支撑位(实际3002点)就结束了回踩走势。之后就如预测所述展开了区间反弹走势,在反弹到3043点压力位以后展开了近一个半小时的震荡争夺走势,最后确认有效站稳了3043点压力位,于是大盘涨开了拉尾盘走势,尾盘报收于全天最高点3071点。成交金额4163亿,呈明显缩量状态。

 

收评:我在昨天的收评里写道“明天将是关键的一天了,到底是坠落悬崖还是峰回路转,明天就能见分晓了”。意思是如果今天大盘能够有效守住2995点和2984点两道支撑位的话,那么周四就可迎来峰回路转的的上涨走势。但是如果今天大盘有效跌漏了两道支撑位的话,那么就等于坠落悬崖而要正式展开二浪调整走势了。预示今天两道支撑位必会经历一番反复争夺走势的。

可结果是今天早盘只蜻蜓点水式地踩了一脚2995点支撑位就结束回踩了,并未出现惊心动魄的反复回踩争夺两道支撑位的场面。而是将反复争夺的场面放到了3043点压力位处了。并在确认有效站稳后,还提前启动了峰回路转的上涨走势了。

 

预测:周四大盘先应该会延续惯性反弹走势的,上方压力位是3077点和3090点。大盘必须要显著补量,才能有效突破两道压力位的。否则就随时可能回头并再展开回踩走势的,那么下方的支撑位就是3048点和3034点。

当然,还有一种小概率事件,就是大盘延续惯性反弹时能够显著补量了,那么就有可能有效突破3090点前高压力位了,这样就可发出大级别上攻的启动信号了。

再来说一说$创业板ETF(159915)。今天该创业板ETF也是提前一天启动反弹走势了,只可惜量没有跟上。明天还会延续反弹走势的,上方压力位是1.757元。不过必须要显著补量才能有效突破,否则随时还会冲高回落的。

$证券ETF易方达(512570)$大数据ETF(159739)$中药ETF(159647)

$宝钢股份(600019)$思源电气(002028)$神火股份(000933)$民生银行(600016)$中科曙光(603019)$徐工机械(000425)$中国稀土(000831)$中国中铁(60139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9
  • 1/2
  • 39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