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进一步提升入境游体验 携程与中国联通推出境外游客上网解决方案
0人浏览 2024-04-17 18:25

4月16日,携程集团牵手中国联通,联合推出面向全球来华入境游客的全新移动上网解决方案,该产品将于携程国际版Trip.com平台上线。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境外游客、短期商旅探亲人士,均可通过携程国际版Trip.com在线购买更具性价比、更高品质的中国境内通信服务,在境外即可完成配置,入境即可使用,无需额外操作,充分满足不同旅游人群在购物、旅游、支付等方面的通信服务需求,扫清入境通信盲区,真正快人一步,自由畅行中国。

随着中国免签“朋友圈”的有序扩容,国际航班班次增加,外国游客来华旅游意愿提升,入境游市场加快复苏,产业发展蓬勃向好。通过多项优化举措,境外游客来华办理电话卡的时间大大缩短。上海地区部分联通营业厅已安排英语服务专员,同步增设外语专线。不过,境外游客在国内上网仍面临一些挑战,包括开通国际漫游资费昂贵,连接入境机场WIFI通常需要短信验证码,导致许多境外游客无法第一时间享受网络服务等。

针对以上问题,携程集团与中国联通推出了入境游移动上网解决方案,境外游客在入境中国前,即可解决上网难题。一旦入境,即可第一时间享受便捷、优惠、高速的移动网络服务,在提升入境游体验的同时促进入境旅客消费。同时针对外国游客关心的敏感个人信息保护,本产品方案一改市面上鱼龙混杂的第三方上网服务旧例,以运营商+携程集团强强联合的方式提供透明服务,免除游客的后顾之忧。

目前,携程正多举措助力入境游复苏。Trip.com上线了多语种的China travel guide(中国旅游指南),为境外用户提供从入境事项到搭乘中国公共交通,再到预订酒店、热门景点、餐厅等等参考指南;并针对上海、北京、广州、张家界、丽江、厦门、成都、杭州、桂林、西安等国内20个入境热门目的地,推出海外用户发布的内容专辑,涵盖城市概览、行程规划、景点、酒店、餐厅等在内的数千篇内容,激发游客出游灵感。

门票预约方面,Trip.com已联合国内600多家头部景区,支持境外游客在线预订,并提供多种语言支持和超过30种外币支付。前不久,携程集团还联合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建设境外游客融合服务平台,实现境外游客在线票务预订,为世界各地游客提供便捷、智慧的服务平台。在国内,具备多语言服务能力的携程当地司导规模也在快速增长,可提供外语导游服务的当地司导超过1500人,可覆盖国内80多个城市。

按照相关部署,今年上海市将举办第五届“五五购物节”和“上海之夏”国际消费季,在上海市文旅局指导下,本次发布的移动上网解决方案将成为进一步落实“上海建设中国入境旅游第一站”,提升入境游产品的吸引力,推动入境游体验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帮助上海市打响“世界级会客厅”的国际品牌。携程集团与中国联通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在进一步解决入境游痛点,优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搭建专业旅游平台、做好国际旅游形象推介等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科记汇|张子鹏 newsmedia007

----------------------------

(科记汇,财经、科技先锋,资深内容团队,三十家网络平台同步。不保证以上内容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