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侨爱心 · 光明行”公益项目兰州站在兰州华厦眼科医院启动
0人浏览 2024-04-17 15:36

  2024年4月16日,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甘肃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兰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携手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兰州华厦眼科医院共同发起的“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兰州站启动仪式在兰州华厦眼科医院隆重举行。作为本次公益项目的执行医院,兰州华厦眼科医院将免费为兰州市三县五区的白内障患者提供医疗救助服务,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困难眼疾患者,帮助他们重获光明。

  活动现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郑晓辉秘书长,甘肃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安亚军副主席,兰州市委统战部王海燕副部长,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李晓峰副总裁,兰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马志敏副主席,兰州华厦眼科医院燕振国院长,兰州华厦眼科医院总经理林伯智共同启动了“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兰州站公益活动。

  “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活动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承办,自2005年启动以来,已走过全国十几个省,成为凝聚侨界、无疆大爱、帮残助困的一座爱心长城。“开展‘侨爱心·光明行’活动的初衷是发扬侨胞热心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推动公益防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郑晓辉秘书长表示,要积极作为,打造品牌,提高公益活动的影响力,确保有需求的低收入群众能够真正享受到惠民好政策。

  据悉,本次“侨爱心·光明行”兰州站公益活动,预计将救助兰州市区域内白内障等眼疾患者完成500例免费手术。

▲“侨爱心·光明行”执行医院授牌

▲“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兰州站签约仪式

  兰州华厦眼科医院院长燕振国表示,眼健康是国民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全年龄段人群全生命周期。提升基层眼健康服务能力,构建高效优质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体系,需要多方联防联控联动。其中,专业眼科医疗卫生机构是不可或缺的支撑部门。多年以来,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兰州华厦眼科医院在社会公益活动中,建立了社区、乡村居民眼科疾病医疗、预防、康复相结合的工作机制,为眼疾患者提供筛查-诊断-治疗-随访连续型诊疗服务。通过基层眼病筛查、近视普查、屈光建档、社区联动、基层科普讲座等方式,提高了居民科学用眼的知识和预防近视的意识及能力。兰州华厦眼科医院作为“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的执行医院,将从专业的角度做好基层眼病筛查、青少年视力健康电子档案、眼健康科普等协作,为形成“政府主导、部门配合、专家指导、学校教育、家庭关注”的良好氛围贡献专业力量。

  兰州华厦眼科医院隶属于上市眼科医疗连锁集团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近视防控、防盲及全生命周期眼健康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医院设有屈光专科、斜弱视与小儿眼科、白内障综合眼病科、眼底病科、青光眼与神经眼科、眼表与眼整形科六大专科,致力于为甘肃百姓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此次“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的执行医院,兰州华厦眼科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好项目落实,全力打造公益新名片,以仁心仁术谱写公益事业新篇章,努力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让更多民众享有公平可及、优质普惠的眼健康医疗服务。

  (图片由华厦眼科提供 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