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地产行业大事汇总(2024.0410):【富力张力:有充足底气渡过难关】
0人浏览 2024-04-10 10:33

1、4月8日,中骏集团控股宣布,正就境外债寻求整体解决方案,预计2024年4月票据5亿美元本金及应计利息将无法于4月9日到期日偿还。因此,该票据将于联交所除牌。

2、近日,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张力在公司成立30周年总结大会上表示,集团拥有大量优质的经营性物业、充足的土地储备及可售货量,资产远大于负债,有充足的底气渡过难关。

3、4月10日,穆迪将新城控股的企业家族评级由“B2”下调至“Caa1”;将由新城环球发行、由新城发展和新城控股担保下债券的有支持高级无抵押评级由下调至“Caa2”,展望负面。

4、多家房企发布3月销售简报。其中,金地集团3月单月实现签约金额61.3亿元,同比下降69.53%;1-3月累计实现签约金额167.3亿元,同比下降62.08%。

5、4月9日,旭辉控股发布消息,截至4月8日,旭辉全国已有68个项目入围“白名单”,其中大部分项目已开始对接融资需求。

6、4月9日,广州市住建局官网发布《广州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提出禁止将没有防水要求的房间或者阳台改为卫生间、厨房。

7、4月9日,住建部召开的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现场会上表示,目前多地正加快配售型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步伐,西安今年计划筹建1万套,深圳已启动1万套建设。

8、网传“广州停止审批新增公寓”,新京报采访确认属实,《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停止审批商务公寓等类住宅项目的通知》于4月2日发布。

9、4月9日,苏州市区公布2024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供应面积2040.15公顷。其中,住宅用地占比11.2%,共计228.33公顷,较2023年供应量减少55%,为历年最低。

10、4月8日消息,花旗集团近期已将今年中国 GDP增速预测从原来的 4.6%上调至5%,预计全年增长目标可以实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