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万点文创】盖章本,满足“收集控”盖章的快乐
0人浏览 2024-03-29 15:19

  旅行印章收集控?你可能还需要一本专属盖章本。

  盖章到底有什么魅力?这事儿,被称为“章总”“盖章狂魔”的乾隆皇帝最有发言权。乾隆皇帝爱盖章,早已人尽皆知。据统计,他拥有的印章数达1800枚,最大的爱好就是在中意的书画作品上盖章、题跋。不少集章爱好者都会说:“感受到了乾隆老爷的快乐。”

  喜欢收集漂亮印章的“盖章er”看这里,万点东方以北京地标建筑和景点结合以手绘设计的“万点东方红”、“华夏山河”、“北京印象”3款盖章本,颜值满满,每一款都承载着设计师的创意,城市插画元素作为封面,色彩明亮,配色搭配的很好看,有北京多处城市地标。非常适合用在旅行中边记录心得,边沿路盖章。

“万点文创”

万点东方红的礼物盖章本

14.5*21*1cm

“万点文创”

北京印象盖章本

14.5*21*1cm

“万点文创”

华夏山河盖章本

14.5*21*1cm

  现今很多地方都推出了带有景区专属图案与颜色的印章,若这些印章散落在不同的本子中,既混乱又容易丢失。 不如带着这款“多功能”盖章本,轻松畅游,不同图案和颜色的印章,都记录了你每一次的旅行,也承载着一些美好的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盖章纪念,在北京万点东方红文创店内有独特北京中轴线的章,还有很多北京特色美食彩色章,毛主席语录、国庆花篮彩色章等特色文化印章,属于地理位置附近印章较全的文创盖章店,印章样式丰富、设计精美,还会定期更新新章,每一个都深受盖章er的喜爱。

  带着专属盖章本,感受“盖章式旅行”的快乐,感受旅行中的小小仪式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