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飞天云动(06610)发布年度业绩,股东应占利润2.64亿元 同比增加11.49%
0人浏览 2024-03-28 19:02

  飞天云动(06610)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该集团取得收入人民币12.45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16.7%;毛利为4.207亿元,同比增长12.5%;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2.64亿元,同比增加11.49%;每股盈利14.6分。

  2023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飞天云动全体成员戮力同心,牢牢把握行业技术风口和时代机遇,努力提高公司的内容生产质量及服务水平,优化内部管理模式,着力为客户提供多场景、跨生态、全方位的AR/VR内容及服务。

  在报告期内,公司向客户持续提供高质量的AR/VR营销服务,国内营销业务营收同比提升9%至7.46亿元。受公司对广告客户群的优化及广告流量平台集中化的影响,公司的广告客户数量呈现集中化趋势,而广告产品每月平均推广数量相较2022年基本保持稳定,在此趋势下,公司依靠更高质量的内容交付及高效的AR/VR内容创作平台为客户提供了转化率更高、用户粘性更强的AR/VR营销全面解决方案。终端媒体数量亦从2022年的4378个提升至2023年的4780个,同比增幅为9.2%。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