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4.3.28收盘点评】救市资金再次进场!
0人浏览 2024-03-28 15:23

今天救市资金又开始上班了!从结果来看,只能说效果一般般~上午盘稳扎稳打,下午明显感到吃力,像这种状态难以持续。我说过,目前市场处于强干预状态,走出任何走势都是正常的。

俗话说:“以不变,应万变”。大多数人苦苦追求短线涨跌, 试图把每一次上涨都抓住,把每一次下跌都能逃脱,这不是痴人说梦?此前反复强调,接下来市场大概率会扩大震荡区间。这不?它来了!

何为震荡?不就是在一个区间涨涨跌跌嘛,这种时候何必先于市场做出判断呢?前几天懊恼市场下跌没有做减法,看到今天上涨又后悔卖早了。不妨静下来,思考一下市场到底是什么状态。

很明显,大主力誓死保卫汇率和大盘,这个决心我们已经看到了。但是,最终能否实现目标,这里我们要保持怀疑的态度。所以,对于投资者而言,现在就是八个字:多看少动,静观其变。

说实话,大主力维护指数我们应该是高兴地,因为我们布局的全是指数。但是,大多数人布局的都是热点个股较多,这个时候就需要思考,大主力到底有没有空管你~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看清楚形势,该减仓减仓,该调仓调仓!

2024年把握节奏是重中之重,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成功!所以,每个交易日的文章以及每周二晚8点的直播记得参加哦~

参与路径如下图所示:

直播.jpg

三、持仓情况:(9月28号—至今)

3.5成$中概互联网ETF(513050)亏损2.92%(3月5日减仓1.5成)

3.5成$科创板50ETF(588080)亏损10.23%(3月5日减仓1.5成)

总仓:亏损5.84%+沪深300亏3.14%=亏损8.98%

感谢大家观看,我们明天再见!

温馨提示:就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负责实时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负责点赞+关注!你不关注,万一哪天突然想你睿哥了,找不到了,那可真是人生的莫大遗憾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4
  • 1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