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严为民:好事!老朋友出公告了
0人浏览 2024-03-28 13:26

首先给朋友们解读一个公告,大家所关心的老朋友昨天出台了一个公告,继前期6000万的对外投资之后,又抛出了五个亿的科技基金的成立,当然这个还在进行的过程中,它自己投一半2.5个亿,那么怎么来解读,坏事还是好事,原来是旧质生产力修路修桥的,现在转向了高科技的投资,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等,这是好事,但这个好小了一点,相对于它的整体市值,相对于它的净资产而言,对外投资6000万加2.5个亿,3个亿而已,对普通老百姓来讲天文数字,但是对这样一个体量的公司而言力量就比较小。

我们怎么来看待,我告诉大家可供对外投资的有60个亿,批准的现在投了3个亿,后面还有大部队,大部队一定要投,旧质生产力拿下了新质生产力,要抓紧时间投,所以说,这个利好只是一长串利好的先头部队,投石问路而已。

但是说实话,这家公司最大的优势,市场也在看也在猜,还是那句老话,近水楼台先得月,在于大股东,还有谁比妈更亲的,妈手里面有什么给孩子理所当然,而最值得的就是注册资本50亿的湖北数据,现在这个态势之下要单独ipo概率不大,我觉得给自己的独生儿子几乎是唯一的选择,所以我眼睛里面盯着的是这个。

在走向新质生产力的道路上,我相信它还会再建奇功,敬请期待就好了,至少说昨天这个公告带来的是个好消息。

现在回过头来看,要珍惜每一次低吸的机会,所以说买入并持有就是最佳的操作策略,我们的策略是并购重组+颠覆性的新质生产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5
  • 2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