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5日线都摸不到,那就是弱反;复盘庄3.27
0人浏览 2024-03-27 19:13

今日头条:

下跌从来不缺理由,把帽子扣给大摩不好吗?但非要给定个性,那么我们看看明天市场会不会好转。

盘面聊聊:

指数,全线调整,创业板指领跌,沪指收盘失守3000点。盘面,NMN、银行、食品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板块盘中脉冲;小米汽车、算力租赁、光刻机、数据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数据,沪深两市成交额8888亿,缩量672亿;北向资金净卖出72.49亿。

综合,全市场超4700只个股下跌,逾百股跌超9%;指数刚有止跌,大摩喊话看空,北向率先表态,市场又没有组织起有效的攻势主线,资金选择食品、医药、银行防御信号明显,市场再次进入震荡走弱状态。

后市预期,纵观盘面看,虽然权重有护盘动作,但市场依然震荡走弱,失守3000点;震荡阴跌下一般不急于抄底;性价比高的操作点,恐慌急跌或者筹码密集区2950一线;但如果市场找不到合适的做多主线,震荡走低还是大概率。

热点聊聊:

中字头、高股息,今天护盘主力,银行保险相对强势,抱团过来的资金明显;部分中字头高股息也有所表现,但是整体市场氛围并不高;指数类etf也有动作,但连红盘都摸不到,很快就被失望资金给砸的最低点收盘;分支,地产链、家居小票弹性为主,京投发展、亚振家居等。

AI,昨天筹码松动,今天前排开始释放亏钱效应,算力恒为科技缩量跌停,高新发展破位大阴线,奥飞数据大跌;软件现需调整两天,今天尝试修复,掌阅科技、华策影视止跌企稳,中广天泽反包冲板,不过市场羸弱,反弹便反抽;硬件cpo等震荡调为主,短期缺乏消息刺激,加上英伟达高潮爆发后也开始调整震荡;短期预期不高之下,资金纷纷兑现;不过市场反弹时这边依然是看好主力,侧重点存储、PCB等。

其他,轮动方向,医药、食品等低位方向,无甚亮点;热点尝试回流,无人驾驶,消息刺激下,万集科技大涨;低空经济,深圳方面消息刺激,中信海直大长腿涨停,科瑞技术2板,深城交20cm,弱势行情高潮后又被兑现。近期市场容错降低很快,昨天新题材小米汽车津荣天宇无人接力,凯众股份跌停。

龙虎榜&机构:

机构买入新亚电子、奥飞数据,卖出联特科技、安邦护卫;作手新一买入大唐电信(三日);宁波桑田路买入安邦护卫、开润股份(三日),卖出物产金轮、京投发展(三日)、宏昌电子(三日);上海溧阳路卖出物产金轮;成都系买入金溢科技,卖出动力新科(三日);佛山系买入雅本化学;思明南路买入物产金轮、亚振家居(三日)、丰山集团;

---------------------------------------------------------------

每天上午文字直播,下午视频实盘直播,欢迎来投;

-----------------------------------------------------------------

明日展望:

周四,看跌;月末效应升温,GC001尾盘大涨30%;其实盘面更多是被动看空,找不到上涨载体,加上北向狂砸,市场自然而然的会选择防御;但接下来每天都有反弹预期,但是如果5日线都摸不上去,那么还是弱反加震荡;暂时先稳一稳,月初会更明朗一些,涨不动的时候,下跌理由从来不缺。

免责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709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