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4.3.27收盘点评】稳指数,跌个股!
0人浏览 2024-03-27 14:36

今天市场走成这个样子属于预料之中,大盘嘛,它在A股中并不是单单代表一个指数,背后牵扯着很多的东西。所以,在特殊时期它不能出现问题。至于个股嘛,它就不在保护的范围之内喽~

再强调一遍,如果此次市场出现连续调整,这就是给你调仓换股或者重新上车的机会!你不是说,春节这一波反弹没跟上节奏吗?OK,机会马上就来了!不好的东西抓紧扔掉,觉着好的东西要盯紧。

什么东西是不好的?没题材、没热点、没业绩、没市值、没逻辑。但凡占了3个以上在我眼里都是垃圾!那什么东西是好的?只要没上面这些东西都是好的,哈哈哈。

其实,我个人看好的方向都在文章、直播中,所以每天的三篇文章,每周二晚8点固定直播,大家一定要积极参加。机会嘛,肯定是需要自己去努力争取,投资就是一个互相学习、互相进步的过程。

直播参与路径如下图所示:

11111.jpg

个人认为,以目前的市场状态,调整远远没有结束。首先,指数2850-2880点区间没有到,其次,调整的时间也不够。况且,市场情绪才刚刚开始转弱,想要重新点燃也需要一个过程。

如果非要让我确定一个时间,那我就大言不惭的预判一下。行情转折点大致在4月15号前后。别给我扣帽子哈,我说的是4月15号,前、后。总之,机会就在4月份,就看大家能否把握住!

三、持仓情况:(9月28号—至今)

3.5成$中概互联网ETF(513050)亏损4.18%(3月5日减仓1.5成)

3.5成$科创板50ETF(588080)亏损10.80%(3月5日减仓1.5成)

总仓:亏损7.49%+沪深300亏3.14%=亏损10.63%

感谢大家观看,我们明天再见!

温馨提示:就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负责实时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负责点赞+关注!你不关注,万一哪天突然想你睿哥了,找不到了,那可真是人生的莫大遗憾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8
  • 18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