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严为民:酝酿着大规模的进攻!
0人浏览 2024-03-27 13:23

我总有一种感觉,市场正在酝酿着一轮大规模的进攻,就是指数暴涨,跟这段时间的春雨贵如油有关系,突然之间方方面面显得异常的安静,同时有一些重大的利好,但市场忽略了,把它理解为利空,但这些东西是好事,只是市场没反应过来。

另外更重要的就是为什么会有节前的股灾,以及由春节之后这一波出人意料的轰轰烈烈的反弹,很多人把它看做反弹也是很疑惑的地方,实际上走着走着我看来一定走向反转的,所以现在只看到眼前的小波动,而失去了心中的大格局就很遗憾。

这段时间我们的思路没有问题,并购重组+颠覆性的新质生产力,随着往前走越走越有信心,我们直接瞄准6G,我们瞄准唯一的高空风能上市公司,这个颠覆性生产力是要来大的,不是小的,要珍惜这个机会。

就这样做,股票不是天天都有买卖操作的机会,现在就一个券商板块就把指数给绑架了,它们不好那指数要好起来就很难,所以最近这一段时间加上本来是回调,再加上券商的雪上加霜,就感觉不得劲,股灾的感觉是一种错觉,应该反其道而行之,毫不犹豫加大对股市的投入,这是我的投资建议。

总而言之这个行情,为什么说酝酿着一个大招?因为海量的资金要入场,最好就是挖坑的状态之下入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3
  • 1/2
  • 3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