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京东联合雀巢、蒙牛、慢教授等百家品牌发起健康食品产业联盟
0人浏览 2024-03-27 11:10

3月19日,在一年一度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举办的前一天,京东超市联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奶业协会等行业协会,与零食饮料行业的百余家品牌发起健康食品产业联盟,力促更多健康化的食品饮料走向市场,共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京东发布了《2024京东食品饮料健康趋势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重点解读了低GI、膳食纤维、低糖/0糖、精准营养、洁净标签、药食同源、高营养密度、多元植物基、天然成分、低敏呵护、还原本真、儿童健康等十二大消费趋势。



慢教授(原慢糖家)作为国内低GI控糖食品领导品牌,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参与健康食品产业联盟,为守护消费者舌尖的健康美味做出努力。


GI(Glycemic Index)全称为血糖生成指数,指某种食物提高人体血糖的及时效应,能直观地反应食物对餐后血糖的影响程度。国内外40多年的科学研究表明,低GI食物不但能降低2型糖尿病、妊娠糖、心血管疾病等的发生风险,对体重管理、皮肤管理等方面也有着积极作用。


据悉,慢教授是国内领先的低GI控糖食品品牌,通过与全球领先的机构和专家合作,专门为高血糖、控糖减脂等控糖人群开发真正低升糖、营养均衡、美味可口的低GI食品。慢教授自主研发的低GI产品涵盖早餐、正餐、加餐等全场景,包括烘焙类、糕点类、面条类等近10款低GI产品,帮助近百万用户轻松愉悦的控糖。


2024年,慢教授由慢糖家升级为慢教授,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营养、更美味的控糖食品和补充剂。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