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真正的利空,是它!
0人浏览 2024-03-26 22:55

  今天在直播,简单的说几句:

  最近几天,AI板块表现不佳,主要原因不是别的,就是涨多了;

  就像一路狂飙的汽车,它也需要中途去加油站加油;

  而这里去加油还是很明显的:

  毕竟指数都这样走:

  大盘>行业>个股;

  多多去多维度理解市场的律动吧!

  别说没有提醒过你哈;

  .............

  今天CPO的大跌,很多人说是HW申请了一个专利;

  其实并不是;

  主要的原因是semianaly网站写了一篇英伟达GB 200的架构分析。提到了英伟达第四代交换机采用了144端口(3代是64端口、2代是32端口),直观的比较同样是1万块GPU互联,如果采用144端口,光模块的数量会从1:3.5下降到1:2.56(在不考虑带宽的情况下),实际应用还需要考虑第四代交换机的价格,高带宽光模块的价值量提升等因素。

  所以,未来哪怕你用1万个GPU做集群,光模块的比例也最多达到1:3.5,之前有些人乱预期。

  新技术带来的预期不敢多想,也就导致了股价的波动;

  不过,你想想,只要GPU出货,就得按照比例配光模块,GPU未来需求爆发结束了吗,那为何光模块会结束呢?

  今天光模块有个消息:

  光迅和思科合作,我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光迅作为一个上过美国“实体清单”的企业,实际上出海是有难度的,而思科是美国本土,面向全球的通讯行业的大企业,光迅和思科合作,可以有效的规避一些制裁的风险,并借助思科的渠道出海,我认为这个合作很棒!是一个很好的破局思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