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马前炮:周二大盘收评与3月27日周三大盘走势压力支撑预测
0人浏览 2024-03-26 21:53

每晚马前炮预测隔天大盘走势,第二天盘后当场验证

回顾:周一晚预测了大盘先还会延续惯性回踩走势的,下方关键支撑位是3020点。我预计此波暂时还能够有效守住3020点关键支撑位的,那么之后就可能引发15分钟的底背离反弹走势的。上方压力位是3044点和3065点。我预计还是不能显著放量而有效突破两道压力位的,就随时还会回头并展开回踩走势的。

当然,还有一种小概率事件,即大盘回踩时有效跌漏了3020点支撑位了,那么就可确认上周五发出的大级别调整的启动信号成立了。那么下一步的支撑位就是3007点了午评时补充的)

验证:今天大盘回踩并大部分时间都在震荡争夺3020点,直到最后一小时才确认有效守住并再起反弹走势。其走势基本符合预测所述。具体为:大盘早盘稍作反弹后就展开了回踩考验3020点关键支撑位的走势了。期间还一度跌漏了3020点而最低正好踩到3007点补充支撑位(实际3006点),非常精准!之后再起反弹又有效收复了3020点关键压力位,接着继续反弹并尾盘报盘收于3031点。成交金额3964亿,呈明显缩量状态。 

收评:今天大盘在争夺3020点关键支撑位曾一度跌漏了,以为又要走小概率事件了,技术上算是确认周五发出的大级别调整信号成立了。但诡异的是在精准踩到下一个支撑3007点后再起反弹又有效收复了3020点,小概率又变回大概率了,主力这个假摔玩的是真有水平!

预测:周三大盘先可能还会回头来确认一下3020点关键支撑位的收复有效性的。在确认有效守住以后,大盘应该还会再展开一波区间反弹走势的,上方压力位是3048点和3065点。我预计此波反弹应该是不会显著放量而有效突破两道压力位的,但时间应该会继续6-8小时的。

当然,还有一种小概率事件,即大盘回踩确认3020点时又有效跌漏了,那么就可确认上周五发出的大级别调整的信号成立了,但之后下一个支撑位3006点也应该要有效跌漏。

 

 再来说一说$创业板ETF(159915)。今天该创业板ETF果然展开了反抽1.796元的走势,很可惜未能有效收复1.796元关键位。明天先还会再争夺1.796元关键位的。我预计有可能会有效收复了,之后也会有波区间反弹走势。但区间反弹完还是会回头并延续调整走势的。

不会选股的朋友可重点关注指数基金:$红利ETF易方达(515180)$建材ETF易方达(159787)$银行ETF易方达(516310)

$宝钢股份(600019)$望变电气(603191)$神火股份(000933)$民生银行(600016)$九华旅游(603199)$徐工机械(000425)$新华保险(601336)$中国铁建(601186)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4
  • 3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