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蓝月亮2023全年业绩:实现营收约73.24亿港元 毛利率维持良好水平
0人浏览 2024-03-26 20:52

  蓝月亮集团于3月26日披露2023年全年业绩。报告期内,蓝月亮实现营收约73.24亿港元,其中下半年营收按人民币口径同比增长4.5%;全年实现净利润约3.25亿港元。同时,毛利率由 2022年同期的57.8%提升至62%,继续维持良好水平。

  作为专业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月亮以科研创新实力为后盾,精准把握不断变化的消费趋势,聚焦消费者细分需求,持续创新完善产品体系。2023年,蓝月亮持续夯实业务基本盘,对拳头产品至尊全系列洗衣液进行了升级,从广度、深度扩充全系列产品功能,帮助消费者解决多项衣物清洁难题;且这一系列产品具有高效除螨的功能,能够满足消费者健康生活需求。同时,蓝月亮创新提出至尊秒溶术,通过采用低粘稳定技术,使产品实现遇水即溶;再加上洁净力强、低泡易漂洗等产品特点,使至尊系列产品在15分钟快洗模式下也能做到快速洁净无残留。此外,蓝月亮进一步升级洁净全景图,产品脉络更加清晰、专业,助力消费者洁净升级。

  与此同时,蓝月亮持续进行产品拓新,2023年推出净享泡沫沐浴露系列,拓展了个护清洁新场景。该产品具有一冲即净的特点,能够满足消费者快节奏的生活习惯,获得市场欢迎。截止目前,蓝月亮已建立起涵盖衣物清洁护理、家居清洁护理及个人清洁护理三大品类近百品种的产品矩阵,覆盖多场景、多元化的清洁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洁净体验,也不断为自身拓展市场增量空间。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