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企稳了,但从哪攻;复盘庄3.26
0人浏览 2024-03-26 19:15

今日头条:

盘面聊聊:

指数,震荡反弹。盘面,小米汽车、固态电池、房地产、核污染防治等板块涨幅居前,锂电池概念股午后反弹,Sora概念、多模态、数据要素、手机游戏等板块跌幅居前。数据,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9560亿,缩量875亿,成交额跌破万亿;北向资金净买入47.25亿。

综合,个股涨跌互现,指数连跌三天,3000点企稳反弹,都相对正常;不过由于季度底叠加月底效应,成交量首次跌破万亿,缩量意味着操作难度加大,而且市场表现依然敏感,午后新易盛这个突然跳水,连带影响整个AI板块,具体原因,据说是华为更有性价比~;这个当初的“厕所”龙,现在也开始被小作文所累了?另一种说法,跟之前高股息一样,基金回流新能源的配置需求。

后市预期,指数缩量企稳,看不出更多态度;热点退潮后,情绪还在消化,盘面活跃度也有所下降,零星题材市场认可度也有限;如果有行情那么依然还是继续看之前资金介入较深的方向,比如飞行汽车万丰奥威拼了老命在压异动,明天看能不能继续带动飞行汽车再度起航;坑人的kimi也是连杀两天,至少应该有个轮动回流等等。月末了指数这边预期不高,消息面村里在积极实施监督职能,但市场解读比较负面;如果有机会,大概率可能还是在题材上,如果单纯防守,高股息是个不错的过渡。

热点聊聊:

高股息,这两天表现不错,都加都是为了分红来的吗?

赛道,消费酿酒、新能源锂电今天都有异动,还是之前的逻辑,基金的资金回飘;锂电方向今天最强,开盘宁德时代稳步走高,同时固态电池迎来催化事件,开盘科森秒2板,丰山集团、丰元股份、野马电池等快速首板,固态电池板块走强,星云股份20cm;午后北向持续推升,宁德时代拉出中阳线,带起新能源电池方向,天赐材料、璞泰来、永太科技相继涨停,鹏辉能源大涨;这边也是资金的一个选项,不过逻辑上来说要差很多,可以观察。

AI,软件端还在调整;硬件cpo、算例、存储上午表现都不错哦,毕竟业绩预期方向,季报在前,资金还是有积极性的;浪潮信息中阳线,业绩刺激的高新发展大阳线,恒为科技涨停,奥飞数据大涨。不过午后一波光模块跳水,把大家砸懵了;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今日公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光模块、光通信设备及光通信系统”,公开号CN117767976A,申请日期为2022年9月,据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光通信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光模块、光通信设备及光通信系统。在具有业务功能和至少一种运维功能的基础上,可以降低成本、增加功能、减小占用体积。资金选择华为概念的光模块-富信科技-科瑞技术-腾景科技等;

这块不评价,板块敏感,不相关的也跟着跌,说明市场的现在风偏有点低;目前筹码有些松动,需要多观察;趋势前景不变,但是缩量下,那也只能防守。

飞行汽车,今天继续震荡,整体还好,值得一提的是趋势龙万丰奥威又现万手对轰,一边疯狂买,但是又要压抑动;压住异动做明天回暖预期。

其他,核污染、光刻机等。

龙虎榜&机构:

机构买入沃尔核材、天赐材料,卖出高新发展、创新新材;章盟主买入高新发展,卖出沃尔核材;作手新一买入沃尔核材;毛老板卖出润建股份;宁波桑田路买入物产金轮(三日),卖出康达新材、永悦科技(三日),做t创新新材(三日);上海溧阳路买入物产金轮(三日);炒股养家卖出润建股份;思明南路卖出联测科技;屠文斌卖出高新发展;呼家楼买入北斗星通、中广天择;曲江池买入佳云科技;低位挖掘买入津荣天宇(三日);

---------------------------------------------------------------

每天上午文字直播,下午视频实盘直播,欢迎来投;

-----------------------------------------------------------------

明日展望:

周三,看涨;指数层面企稳,情绪这边也有修复,但是明天要看高度上是否有突破,不然退潮可能还没结束;同时盘面能明显看出缺乏一个领涨主线,ai出现分歧,锂电尝试截流,明天看看资金选项如何;月末和节前效应下,资金态度相对收敛,若量能持续走弱,那么还是要适当减少出手频率;稳健的业绩线和高股息是一个选择。

免责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709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