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集中式、分布式、户用,31省市谁最强?
0人浏览 2024-03-26 17:56

  提到集中式光伏电站,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大西北一望无际的光伏蓝海;提到分布式光伏电站,第一印象就是沿海工业城市的厂房屋顶;提到户用光伏电站,第一印象就是华北平原的前村万户。

  然而,2023中国光伏发电建设数据的出炉,似乎颠覆了你的想象。在揭秘终极答案之前,请先挑战一下自己的认知(前五排名不分先后):

  投票完毕,谜底揭晓。

  现在看看最新的累计光伏装机数据。

  根据国家能源局的统计,截至2023年底,中国31省市(未包括港澳台)累计并网光伏发电608.918吉瓦,其中:

  2023年,中国31省市(未包括港澳台)新增并网光伏装机量创下216.88吉瓦历史新高,同比增长近150%,占全球新增光伏装机量一半。

  2023年中国31省市(未包括港澳台)的新增并网光伏装机总量及集中式、分布式、户用光伏装机量分别为:

  附件:2023年中国光伏装机情况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