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严为民:抓住资金瞄准的新目标!
0人浏览 2024-03-26 13:18

春雨贵如油这句话听说过,现在这个调整我把它比作春雨贵如油,首先调整的原因赚钱反弹到一定段落,有获利盘有套牢盘市场的情绪阶段性的低迷就调整的多一点,在这个调整过程中机会就来了,每天的调整来讲,因为卖盘会多一点那么资金就腾出来了,腾出来以后是要买股票的,不是放弃这个市场,所以说抢夺未来的话语权,或者打提前量就显得非常重要。

资金收回拳头打向哪里,全市场连续调四天,不可能变成冬天,还在春天,阶段性的休整,我们本来是认为应该往上打出一定的空间,这个调整弹性才会更好一点,但认为和市场事实相比较,我们尊重事实,在这个阶段来讲波动的空间也很窄,所以我上周末还在讲,这周拿下3100点是很轻松的。

而热点轮动的过程AI有点退潮,那是必然的,科技是对的,但是AI不等于高科技,就目前而言离商用还远得很。

现在我提醒大家我们关注高空风能不要动摇,跟新质生产力相关联的是有巨大前景的,独一无二的6G时代的新王,要不要抓住?因为大会马上要开了,那么多资金要瞄准新的目标,未来一定会有很好的前景。

当然并购重组不用管了,脱胎换骨带来基本面突变,也就意味着股价的突变,那现在安静卧底,静待花开,这就是我们对于目前行情窄幅波动的策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
  • 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