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开启功能沙发新时代,NISCO里境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备受关注
0人浏览 2024-03-26 08:38


2024年3月20日,第39届深圳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以下简称“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梦百合家居旗下品牌NISCO里境携全新产品重磅亮相,引领现代新生活方式。

1.科技赋能,开启功能沙发新时代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前身是深圳国际家具展,创立于1996年,是国内家居领域头部展会之一。本届展会,以“中国新居”为主题,吸引全球400多家家居大牌、26万多的专业买家和渠道商,深化探索“科技与设计”赋能下的大家居全产业转型升级,从设计创新、整家集成、全屋智能到渠道革新、商业转化,系统呈现中国家居新未来。

NISCO里境秉承“创新、舒适”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0压舒适的理想化家居环境,本次展会,里境1000多平双馆展台,布艺系列首次重磅亮相,同时带来多款皮艺系列新品,成为原创设计馆内“惹眼”的存在,引发众多专业买家的热烈讨论和赞叹,一举成为此次展会的热门品牌。

场馆内最受欢迎的当属0压功能沙发,这是里境颠覆行业、领导性开发出的新功能沙发品类。常规的沙发使用普通的绵/乳胶/羽毛等作为填充物,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舒适度,但是经常会出现变形、不透气、舒适度不足等问题,而里境0压功能沙发,独创性地将集团梦百合床垫的专利性材质——0压绵运用到沙发上,人与沙发的接触面积增大,无论是放松休息还是长时间久坐,都能完美贴合身体曲线,提供定制般的舒适,带来无与伦比的坐卧感受。NISCO里境将床垫材质运用到沙发上,创新性的设计理念,开启了功能沙发新时代。

2.以人为本,引领舒适革命

《2023年中国消费者洞察与市场展望》中表示,随着大众富裕程度的提升,80、90后成为家居消费的主力军,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带动了旺盛的消费欲望,形成新消费主义,他们更加重视自己的家居生活环境,也更愿意花钱花心思,会按照自己的审美个性和艺术追求来进行居家装修设计。新消费主义盛行的当下,NISCO里境持续以用户为本,在家居展0距离贴近用户的过程中,持续记录用户的建议和反馈,并根据反馈调整优化产品,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引流功能家居新潮流。本次展会上亮相的皮艺系列新品,正是里境对新消费注意需求的积极响应和创新实践的结果。

相较于去年参展,今年里境的新品优化出一系列功能模式,旨在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更个性化的使用体验。新增腰部按摩功能,有效缓解用户长时间坐着带来的腰部疲劳和不适,让用户在沙发上即可享受舒适的按摩体验;调整座椅伸缩长度,家庭中的不同用户可根据自己的身材和需求进行个性化调节,确保每位用户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舒适姿势;开发出和0压绵息息相关的0重力模式,让用户彻底享受0压模式。不断优化的功能设置匹配专利材质,让沙发的舒适度大大提升,引发行业舒适革命。

这是品牌对用户需求的重视,也展现了里境在家具设计和创新方面的实力和远见。通过不断引入新技术、新功能,里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更0压的家居体验,为新消费主义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存量竞争时代,沙发行业正在迎来新的发展周期。随着传统打法和经验逐渐失灵,传统模式不再适用于当下消费者需求的情况下,品牌必须积极进行“更新”。拥抱变化,回归消费本质,真正以消费者为导向,运用创新理念和技术,深入挖掘并预见行业和消费者的痛点,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作为一个新兴品牌,本次展会NISCO里境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未来,里境也会持续关注时代发展和用户需求变化,通过战略升级、产品升级、品牌升级等,在功能沙发市场上继续引领潮流,推动广大消费者享受更高品质、更舒适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沙发行业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