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三连阴后看修复;复盘庄3.25
0人浏览 2024-03-25 20:06

今日头条:

热点题材散乱,主流高度全部被摁下去了;

盘面聊聊:

指数,冲高回落,创业板指领跌,三大指数均失守20天线。盘面,周期股逆势走强,油气、小米汽车、银行、贵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板块盘中脉冲,京投发展涨停;Sora概念、铜缆高速连接、传媒、存储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数据,沪深两市成交额10435亿,缩量538亿;北向资金净买入55.71亿。

综合,指数弱反后继续下挫,盘面指数权重维持震荡节奏,北向且相对积极,但是个股情绪补跌宣泄超预期,全市场超4500只个股下跌;确实有点超预期,特别是热点题材波动幅度最大。

后市预期,市场选择最弱的走法,情绪未宣泄到位的情况下,指数先修复,却以失守均线收场,亏钱效应较大;明天是重要的观察日,指数和情绪如果不能共振修复,那么还要进一步寻找支撑;寻找支撑是为了更好的上涨,需要消化的获利盘还是少不了的过程。

热点聊聊:

中字头,高股息,今天低开高走,表现还是相当活跃的,继续发挥稳定市场的作用;有色、石油、煤炭涨幅在前;不过市场成交过万亿之后,被市场情绪影响的程度加大。

地产链,今天算是表现不错,政策利好推动,产业链活跃,市场还是有一定认可度的,工程机械、地产、家居、建材都有不错表现,不过就是情绪资金人认可度有限,要看连板效应,京投发展等表现。

赛道,今天北向流入,消费、新能源都表现出不错的抗性,盘中也有脉冲拉升,但是市场情绪不在这边,反而被情绪影响回落走低。

AI,调整重灾区,软硬一起调整,周末发酵最猛的大模型、kimi兑现的最凶,不过近期一直这样的套路,周末负责吹,周一负责跑;其他分支铜线、ai手机、医疗等都一样。因为隔夜封单严重不及预期,开盘后兑现盘涌出,传媒语料板块集体高开低走,盛天网络炸板,掌阅科技大幅跳水,中广天择直线跌停,华策影视跌超11%,算力分支润泽科技跟跌;之后算力尝试轮动,高新发展早盘冲高,带动部分算力票回流;龙宇股份、润建股份阿里算力回掏涨停,最小盘南凌科技冲击20cm,云赛智联、奥飞数据、润泽科技跟涨;但整体ai兑现氛围明显,高新发展冲高回落;铜缆DAC后排也是集体兑现,板块指数中阴线,前排正宗的沃尔核材成为板块活口。

低空经济,震荡分歧,整体承接还好;新分支材料也有所分化,王子新材回掏3连板,碳纤维康达新材2连板,后排基本掉队。

其他,光刻机消息刺激,盘中表现相对活跃;东方嘉盛、京华激光涨停。

龙虎榜&机构:

机构买入精达股份、高新发展,卖出掌阅科技 、昂立教育;章盟主卖出奥飞数据(三日);方新侠买入商络电子;毛老板买入沃尔核材(三日);宁波桑田路买入康达新材(三日),做t掌阅科技、安奈儿(三日);上塘路买入康达新材(三日),做t王子新材;成都系卖出动力新科;西湖国贸买入慈文传媒,卖出北纬科技、新大洲A(三日);炒股养家买入奥飞数据(三日)、豫能控股;屠文斌买入高新发展;呼家楼卖出中原传媒;小棉袄卖出海看股份;

---------------------------------------------------------------

每天上午文字直播,下午视频实盘直播,欢迎来投;

-----------------------------------------------------------------

明日展望:

周二,看跌;其实都还好,北向都没出幺蛾子,就是今天指数这图形丑了点,不过明天应该会有修复,kimi,铜连接,飞行汽车这些热门板块应该都还没有走完,今明两天释放一下,后续有硬逻辑的核心票依然是机会。总体风险应该不大,不过月底效应在,稳健一点;等分歧完毕后继续围绕热门板块核心个股以及这两天逆势的新标的参与。

免责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709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