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4.3.25收盘点评】等,跌下来的机会!
0人浏览 2024-03-25 14:43

说实话,我这个人一般很少看跌,一年中就那么几次。整体来讲,看涨没那么准,看跌嘛~希望大家能够引起重视,最起码不要乱追热点,也不要提前进场抄底。

目前市场环境非常微妙,大家从汇率表现就可能感受到,最近我们和外围的博弈正在加剧。3月份之前我们属于暗斗,现在临近美联储降息周期,全球各个村落都会竭尽全力去抵御风险。

说白了,老美现在开始真刀真枪的搞我们了。单单拿小日子讲,长达二三十年的通缩环境,刚刚有点起色人家愿意加息吗?结果是,加了。大家思考一下,这是谁的杰作?

今年的金字塔破产,你们觉着是谁导致的?它将会是最后一个破产村还是刚刚开始?为什么说我们现在要多看少动?因为我们根本没办法去预测行情,不仅仅是我们,相信华尔街的大佬也搞不清楚。

现在是啥状态?神仙打架呀,甭管你是哪里的投资大佬,在绝对利益面前都是浮云。所以,大家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身份。说到底,现在选择好投资标的并且拿好底仓,等跌下来的机会就OK了。

对了,想这些问题我会在每周二晚8点的直播中去讲,也就是明天晚上8点钟。包括接下来应该如何应对的问题,我都会给大家讲清楚,记得准时参加哦~参与路径如下:

直播.jpg

三、持仓情况:(9月28号—至今)

3.5成$中概互联网ETF(513050)亏损4.80%(3月5日减仓1.5成)

3.5成$科创板50ETF(588080)亏损7.70%(3月5日减仓1.5成)

总仓:亏损6.25%+沪深300亏3.14%=亏损9.39%

感谢大家观看,我们明天再见!

温馨提示:就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负责实时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负责点赞+关注!你不关注,万一哪天突然想你睿哥了,找不到了,那可真是人生的莫大遗憾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
  • 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