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低碳饮食新趋势:巨星传奇魔胴咖啡成健身爱好者热门选择
0人浏览 2024-03-25 14:02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健康饮食和体重管理越来越重视,低碳饮食和以防弹咖啡为代表的防弹饮料逐渐成为关注焦点。在这一趋势中,巨星传奇旗下的魔胴品牌更成为了消费者健康饮食的首选。

据了解,防弹饮料之所以备受低碳饮食和健康饮食爱好者的喜爱,原因在于其高脂肪、高蛋白质的配方。这种饮料不仅能够支持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满足计划脂肪/能量比率,还能增加健康脂肪的摄入。

随着健康管理人士数量的增加,消费者对防弹咖啡的品质和口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魔胴咖啡是一款联合大健康行业专家、食品研发专家、营养师及其他专业人士花费一年多时间进行测试、调整、比对后研发出的低碳健康管理产品,产品配方采用了三大油脂配比(MCT油、新西兰草饲黄油、初榨椰子油)、美国白芸豆提取物、马来西亚咖啡粉和法国抗性糊精等成分,能够直接提供能量给身体使用,助力消费者快速适应低碳饮食。

此外,魔胴咖啡产品线丰富,包括适合健身人群的MCT咖啡和轻萃咖啡,以及其他满足多样化口味需求的产品。其中,魔胴轻萃咖啡选用了95%高纯度的C8-MCT,富含中链甘油三酯(MCT),血糖指数较低,专为健身人群设计,有助于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量。

魔胴MCT咖啡中的MCT是一种健康的脂肪来源,可提供能量并迅速产生酮体,以增加进食后的热效应。咖啡粉选用与MCT配伍性高的进口阿拉比卡和罗布斯塔咖啡粉,保证口感的同时不会破坏MCT的稳定体系。

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多元化产品线,魔胴咖啡在市场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根据CIC灼识咨询的数据,魔胴咖啡已成为中国防弹饮料市场的领军品牌,销量和销售额位居全国首位,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地位和广泛的消费认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