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严为民:小心!这里风险很大
0人浏览 2024-03-21 16:48

指数凌波微步不是一天两天,有四周左右的时间,市场就保持这么一个状态,高点在缓慢上移,低点也在缓慢上移,波动幅度并不大,这环境好还是差?对于想快速上涨的朋友而言,会感觉比较遗憾,因为想要的暴涨没有来,但是深入个股,你会发现次第开放。

现在主要的主线还是围绕着科技,昨天有一个Kimi概念,全市场都在挖掘小表格,也很有效果,资金流入一些小股票烂股票,一时间鸡犬升天很容易。但是这些跟新质生产力有关联但却非核心的,我主张大家不用那么着急去做参与,有好多企业真的挺烂的,只是讲故事,而没有落到实处,那这个风险就大了。

包括人工智能这一把,我们彻底把它放弃掉,它可能还会涨,但我们不追涨不参与,因为我们把重点放在颠覆性的机会上,世界6G峰会还有一个月不到就要来,这一波炒完的资金是必然流向6G的,那我们在里面静静的买,等他们来抬轿子,一年中所有的热点你不可能都能参与到,做确定性的就很好,这是我给朋友们的建议。

当然面对我们一些强势品种的震荡,很多朋友说感到特别焦虑,我是觉得没有跌多少,我想了想原因在哪里,就是前段时间太顺,老是天天都大涨,一天只要不涨就浑身难受,要是跌就直接满地打滚,但其实这都是因为没有自己的逻辑,没有自己的模式,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样的决策。

所以只要你有自己的逻辑,那就轻松多了,哪有天天都涨的股票,合理的震荡不引发趋势的改变,继续持有就可以,所以高空风能和6G空天地一体化,我们不动,大事件驱动还在后面,眼下要善待每一次回调所带来的低位布局的良机,直到特大利好横空出世,到了那个时候逻辑兑现随便涨,涨不动强转弱,那就到了收获的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6
  • 1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