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严为民:该小心一点了!
0人浏览 2024-03-21 13:16

这段时间市场的活跃力量基本上是跟着华尔街的节奏来,有个什么新鲜玩意就开始小表格炒作,大体上而言AI还是很吸引眼球,感觉特别高大上,但是我觉得好多东西离落地或者是产生效益还比较遥远,都是想象中的,这就是讲故事,故事最后必然演变为事故,小心一点,落到实处很重要。

所以眼睛何必东看西看,我们自己的事情要把它抓好,新质生产力能落地,这不是讲故事,这是脚踏实地,推动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的,所以不要担忧,没有天天涨的股票,但是你要意识到大逻辑下任何回调带来的是机会。

还有我提醒朋友们颠覆性的涉及到新质生产力的方向,这个是真正的前途无量,有远大前程,而市场本身看一眼成交量,指数的波动你都可以完全忽略,也不会构成什么样的影响。

目前这个阶段我先做一个判断,这样的小步助跑以后,一定有一个指数的加速上涨,所以说你现在安枕无忧,做好个股。

我们这段时间并购重组+新质生产力这个方向完全正确的,不要轻易动摇,目前才刚刚开始,我们就等待着大股东注入优质资产,靠事件驱动的逻辑,6G峰会4月16号到18号召开,市场资金很快的就要开始转向6G了,我们打好这个提前量刚刚好,因为空天地一体化,这个是人类走向空天文明的重要标志,这不简单的,无论是应用场景还是商用前景都非常广阔。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9
  • 29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