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严为民:这条主线空间巨大!
0人浏览 2024-03-20 13:30

市场很健康,越走越有力量,我们就看这个成交量,凌波微步、渐入佳境,就是这种感觉,不需要那么急,这就叫慢牛。

那么行情渐入佳境,我们的选择也很重要了,选择的重点在于确定性,现在整个市场最大的确定性就是新质生产力,不断得到市场资金的认同,我们选择有颠覆力的新质生产力,当然估值就会大幅的提升,要珍惜每一次这些优秀的龙头品种出现震荡回调的机会,为什么?因为逻辑没有任何改变,你认同这是新质生产力的核心,无论是6G时代的新王空天地一体化,还是高空风能,都还有很大的空间。

当然了也不是说整个市场就只有这两个方向了,关键是市值管理,央企的也好,地方国企的也好,怎么来做好市值管理工作,那就是注入优质资产,哪类的称得上优质资产?

新质生产力相关的资产它就是优质资产,市场认同度也高,所以我们做并购重组要进行的选择也要朝这个方向去。

所以看着这个盘面,朋友们也体会到春天的感觉,这是对的,未来并购重组这条主线,我们肯定是要一直坚持下去的,手里边是一种组合投资的观念,只是说老严建议朋友们把注意力放在这几个方面,可能春天更美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