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严为民:爆了,它们又创新高!
0人浏览 2024-03-19 16:47

最近证券板块好像一根搅屎棍,昨天还为股民立了新功,涨了三十点,今天就投降,搞得投资者心里拔凉拔凉的。但是我的朋友们,我相信你们心情一定好到爆,高空风能再创新高,空天地一体化6G新王缩量创新高。

还有在前期高空风能出现阶段性震荡的时候,就在上个周末来听老严讲座的朋友,想想我是怎么告诉你的,而我这么强大的信心就来自于新质生产力红旗飘飘,颠覆性的机会正在呈现,颠覆性就意味着垄断,没有别家了,而且从0-1,利润要提升,估值也要大幅提升,认同的资金越来越多。

而空天地一体化,从长远来看,未来更是了不得,它可是要放卫星的,成长空间巨大。

当然除了我们看中的这些方向,地板上的股票也有机会,包括我们传统的,朋友们也都熟悉的,实际上它们在走自己的路,只是风没有吹过来,显得比较犹豫而已,但稳扎稳打没有问题。特别是并购重组,等的就是乌鸡变凤凰,这个主要是大股东动手,而他必然会动手,我们相信他为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他会做最大的努力,只是需要时间,也需要等待。

总之我一直主张要有一个投资组合的观念,3000万以下的资金不要超过五个,3-5个品种就非常合适,这样你心情就比较舒畅,不要全攻全守就只有一个,均衡很重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8
  • 8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