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严为民:大旗不倒,继续创新高!
0人浏览 2024-03-19 13:20

向所有的好朋友报告一个好消息,本来到北京来治疗我膝关节的问题,结果非常意外,专家看完片子第一句话是千万不要做手术,第二句话建议什么都不用治,目前保持稳定就行了,不要剧烈运动,养着慢慢恢复,这也正合我意,那就行了。

计划的4月13号、14号在成都我们会做逻辑买卖的线下教学,因为不需要手术就可以确定下来了,当面听老严讲,学习肯定效果不一样,做好准备,提前报名。

说回市场,大盘跌了,今天成交量也不大,但上午的情况看起来是良性的,还是一个轮动的节奏。

这段时间我们的逻辑没有变,围绕新质生产力大旗不会倒,还有在新质生产力里面要选一选,我们要选择颠覆性的,颠覆性是以前是0现在是1,所以高空风能继续高高飘扬,没有倒,6G空天地一体化还创新高了,这个颠覆性听起来你觉得好像有点不明白,说了一个词你就明白了,正是因为这个颠覆性从0-1,它就有了垄断的属性。

所以在6G空天地一体化这个重要的竞争时代,我们不可能去坐享其成,我们必须亮剑,靠民营企业肯定不行,先天属性不可能,必须组建国家队,这个行业你要发射卫星是一般人能发的吗?所以6G时代这个国家队未来的空间就巨大了。

当然,很多朋友会感到遗憾,老严我们错过了高潮现在有点遗憾,在你眼中这已经是高潮,在我眼中这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们就一起静候佳音好不好,目前市场只要不放巨量,我们就不看指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8
  • 8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