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业务版图全面扩展:维谛技术Vertiv在艾默生网络能源时代后的持续增长
0人浏览 2024-03-18 13:25

近年来,全球数字化转型、AI算力发展等等一系列全新的趋势,正在构建一个全新的数字世界,为关键基础设施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遇。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作为一家拥有全球视野的专业化厂商,业务遍及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美国、加拿大、印度、巴西以及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部署有设计与制造中心,并设有150多个服务网点,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数字关键基础设施技术和服务。

要说起维谛技术(Vertiv)在市场中的地位,绝对称得上是领军企业之一。其实,早在维谛技术(Vertiv)的前身艾默生网络能源时期,这家厂商就凭借强大技术实力,一直处于领先的市场地位。只不过,在2016年,艾默生网络能源更名为维谛技术(Vertiv),但是他们的技术实力、业务布局、市场地位没有收到丝毫影响。

维谛技术(Vertiv)承袭了艾默生网络能源所有的优势资源,在关键基础设施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发展历程,积累了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技术底蕴,技术实力在业内是公认的。维谛技术(Vertiv)依托全球化研发平台,将全球领先技术引进到国内,为客户提供具有前瞻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国内,维谛技术(Vertiv)拥有深圳、西安两大研发基地,以及近千人的研发团队,能够根据客户需求的变化及时推出创新产品,同时,维谛技术(Vertiv)拥有体系化的研发系统、生产系统、测试系统,为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的落地提供保障。

在维谛技术(Vertiv)的全球业务市场布局中,中国市场一直占有重要地位,从艾默生网络能源到维谛技术(Vertiv)一直坚持“根植中国,服务中国”的本地化发展战略,在江门、绵阳设立了生产工厂, 97%以上的产品均在国内研发和生产。同时,维谛技术(Vertiv)基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根据市场趋势适时调整业务布局,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和深度,先后完成了绵阳工厂二期项目、江门工厂三期及超大风冷精密空调实验室项目。

维谛技术(Vertiv)的核心业务主要面向通信、数据中心、商业﹠工业、新能源等核心市场,帮助金融、教育、互联网、政府、交通、医疗、半导体、能源等重点行业客户解决业务痛点。在产品布局层面,维谛技术(Vertiv)拥有完整的产品线,提供全面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产品覆盖了交直流电源、配电、精密空调、微模块、监控管理、机柜、运维服务以及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维谛技术(Vertiv)凭借长期积累的技术实力,不仅持续赋能产品,而且更大拓展了业务边界,不断在市场上取得新的突破,实现了市场业绩的稳定增长。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线,共筑未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